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才駭客抱怨台中夜市品味差「放911的歌」 健志高EQ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7:25
玖壹壹的歌曲相當接地氣,各大夜市時常播放,卻被天才駭客張啟元虧沒品味。(圖/KKLIVE提供)
玖壹壹的歌曲相當接地氣,各大夜市時常播放,卻被天才駭客張啟元虧沒品味。(圖/KKLIVE提供)

台灣「天才駭客」張啟元在19歲那年發現臉書有漏洞,更刪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貼文,在駭客界一戰成名,不過他日前在社群發文,直指台中夜市品味很差,「90%都是8+9,不是邊走邊抽煙,就是店家放難聽抖音歌,或是放911的歌」,竟釣出玖壹壹的健志留言,高EQ回應獲得網友一面倒大讚。

更多新聞:玖壹壹大享齊人之福! 7位啦啦隊女神陪工作超養眼畫面曝光

 

張啟元的發文意外釣出玖壹壹健志留言。(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起初不少網友對於張啟元批評玖壹壹感到不諒解,留言虧「玖壹壹礙到你了喔」、「笑死當你說別人品味差,間接承認你也沒多好」,但也有人留言力挺,認為他說的很有道理。

健志透過玖壹壹的官方帳號回應張啟元,「蛤,可是我們新專輯很好聽餒,我知道了啦你不習慣夜市的喇叭,4/15號我們小巨蛋演唱會,喇叭很猛,如果你有空跟我說,我是健志,你可以多帶一位呦,品味哥,謝謝你知道我們的歌。」

 
健志(左)大方邀約張啟元來小巨蛋看演出,會帶來相當精采的音樂饗宴。(圖/TVBS資料照片)

對於健志留言回應,張啟元也回應「笑死,我隨口嘴的文居然能得到本團回覆」,他感謝健志的邀請,同時希望玖壹壹可以透過演唱會向大眾宣傳,不要逛夜市時邊抽菸,「祝你們新專輯跟演唱會大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才駭客#張啟元#玖壹壹#健志#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抖音歌#高EQ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8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