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快看!采子為劈腿出面鞠躬道歉 「對不起被傷害到的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8:16
采子劈腿風波後首度正式亮相,今在公益活動上獻唱。(圖/茸茸花園提供)
采子劈腿風波後首度正式亮相,今在公益活動上獻唱。(圖/茸茸花園提供)

歌手謝采紋(采子)因劈腿邱鋒澤且介入何孟遠、荳荳的感情,演藝事業停擺將近2年,先前透過媒體聯訪宣布復出,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今(9)日她出席「2023茸茸花園浪愛不痛」公益市集,正式地向所有被傷害的人道歉,更2度鞠躬道歉。

更多新聞:采子復出了!劈腿邱鋒澤神隱2年陷低潮 爆收律師函遭封口

 
 
采子(左圖)曾和邱鋒澤交往,卻因劈腿風波自毀前程。(圖/翻攝自采子IG)

采子因應公司要求,下架先前向邱鋒澤的道歉影片,讓許多邱鋒澤粉絲以及網友憤怒不已,加上從未在鏡頭前公開道歉,遭抨擊毫無歉意可言,這次露面,采子深深鞠躬致歉5秒,她表示:「這2年內,我其實都一直處於很自責的狀態,包含到我影響到很多人,甚至對某些人造成傷害,在2、3年前確實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成熟,對於所有影響到或是被我傷害到的人,很對不起。」
 
今是她劈腿風波後首度開唱,她坦言非常緊張,這次選唱新歌〈再也想不起那時候的我〉以及楊丞琳的〈仰望〉,她表示新歌靈感來自支持她的粉絲,「因為你們,我可以再去感受你們的愛」。

 
更多新聞:安心亞罕見動怒!不滿怨阿Ken「只愛自己」 自爆牡羊前任劈腿

采子今首唱新歌〈再也想不起那時候的我〉。(圖/浩翰宇宙無限提供)
但這次沒唱舊歌,是否和邱鋒澤所屬的原音兄弟出現版權問題?她的經紀人表示最近都還在忙著處理采子新歌,今天活動過後會請版權部去溝通舊歌版權一事。采子也坦言,和邱鋒澤、何孟遠等人都沒有聯絡。
 
好奇她是否已完全做好準備好面對不同聲浪?采子表示這都是過程,不論有無準備好,就是必須面對這一切,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指教,但她也會盡量避開惡意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采子#邱鋒澤#劈腿#何孟遠#荳荳#道歉#鞠躬#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