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不過母親節!王彩樺難忘年幼喪母傷痛 2個寶貝女兒融化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3:27
王彩樺受邀擔任「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主持,也將帶來精采歌舞。(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王彩樺受邀擔任「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主持,也將帶來精采歌舞。(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 月13、14日舉辦「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復刻演出重現長輩們當年的青春記憶。去(2022)年曾參與演出「B咖天后」王彩樺及邵大倫,今年將擔任主持人,對母親節格外有感觸的王彩樺,感慨說從小媽媽就離開,以前沒有過節習慣,直到結婚、生下2個女兒才對母親節有感覺。

更多新聞: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王彩樺(中)直到結婚生女後,才體會到過母親節的感受。(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當時出生11個月後,媽媽就因病過世,讓她從小就不愛過母親節,但她表示,現在女兒會寫小卡片、買小耳環配件當禮物,讓她直呼很貼心,她表示:「也希望大家帶著爸爸、媽媽、長輩一起來感受一下,當年父母年輕時代的歌舞秀。」

當年曾登上高雄藍寶石秀場舞台、也曾和主持天王豬哥亮同台演出的王彩樺,連續2年獲邀參與復刻版的藍寶石大歌廳演出,她分享對於藍寶石的回憶,當年她跟著長輩學習專業的歌唱舞蹈、表演來精進自己,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白冰冰的和服秀,在當時可說是空前絕後,這次她也很期待白冰冰的歌舞秀,保證絕對是值回票價。

 
更多新聞:網紅林倩遭控「拖飯店床塞陽台」拍美照被罵爆 助理回應了

王彩樺的〈保庇〉舞蹈意外和韓團BLACKPINK團員Jisoo新歌舞蹈神似。(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王彩樺也透露,這次擔任藍寶石主持人,在穿著部分會以性感為主,搭配每位演出歌手的秀服讓整場秀更有看頭。她也開玩笑說:「上一次在舞台上直接換服裝,造成演唱會高潮,這次會好好善盡主持人的職責,讓每個演出的來賓可以在舞台上盡情地演出。」

Jisoo新歌〈FLOWER〉中的「開花舞」引發熱議。(圖/翻攝自BLACKPINK YouTube頻道)

另外,她的〈保庇〉最近又竄紅一波,全因她的「保庇舞」和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新歌〈FLOWER〉中的「開花舞」超像,讓她笑說:「太榮幸了,非常感恩、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保庇天后#母親節#保庇#過節#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BLACKPINK#Jis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