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被爆「這慾望」很強!《光露營》展現反差萌:就是要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25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將在4月16日於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強勢開播。今(9)日節目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現身,分享著錄製過程的點滴。外型甜美的郭雪芙被爆料是「勝負慾」最強的人,堪稱團裡的遊戲王。

更多新聞:邱鋒澤快看!采子為劈腿出面鞠躬道歉 「對不起被傷害到的人」

 

黃子佼一一詢問每個人的負責範疇,謝瓊煖是備料擔當、劉品言是食物擔當,問到郭雪芙時,她的腦袋突然當機,「我......應該是吃的擔當,我就一直在吃東西,也有幫忙啦」。身為製作人的林心如就跳出來替她說話,「她有提供遊戲,是康樂股長,勝負慾最強的是她」,郭雪芙聽了也不否認,「對,都很想贏,因為贏了就可以休息了」。

林心如擔任《光露營就很忙了》總製作人。(圖/趙世平攝)

江宜蓉除了被開玩笑是「豬隊友」以外,眾人對她的酒量也很有意見,認為她只要小酌就會開始多話、嘰嘰喳喳,甚至會影響別人正在進行的工作。江怡蓉一開始覺得自己是「體力擔當」,因為很能幫忙鋸木頭、做苦力,但卻也當眾被吐槽「她是睡覺擔當」,小酌就會開始昏昏欲睡,片花也能看到她坐在露營椅上打瞌睡的畫面。

 
TVBS總經理劉文硯(左)與節目總製作人林心如合影。(圖/趙世平攝)

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全球版權的台灣無腳本節目,節目中小姐們在沒水、沒電的環境下遇到很多挑戰,也讓大家看到小姐們不一樣的面貌,電視台與林心如在《16個夏天》的緣分至今,未來會繼續合作系列內容,期待為華文內容帶來一波高潮。

更多新聞:陳奕迅門票秒殺! 網震怒「黃牛票7倍賣」周杰倫開唱見詐騙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露營#光露營就很忙了#江宜蓉#劉品言#林心如#實境秀#Netflix#TVBS總經理劉文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