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李坤城癌逝...兒親揭他未了心願 不辦告別式選海葬原因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2:31
李坤城(右)因大腸癌離世,讓愛妻林靖恩等人傷痛不已。(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右)因大腸癌離世,讓愛妻林靖恩等人傷痛不已。(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66歲〈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因大腸癌病逝,和小40歲愛妻林靖恩天人永隔,他的長子也悲慟不已,稍早李坤城兒子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父親不辦告別式以及公祭,「疫情剛結束,不希望麻煩大家。」

更多新聞:李坤城癌逝林靖恩悲痛送別 兒子曝「父抱子照」2句話網全哭了

 

李坤城長子回憶和父親的互動。(圖/翻攝自李坤城及兒子臉書)

據悉,李坤城長子開設科技公司已長達10年,經營得有聲有色。李坤城長子表示,接下來將以海葬儀式送別父親,原因是「低調環保簡潔」,至於何時進行,他表示不方便透露行程。

更多新聞:66歲李坤城傳死訊 小40歲女友林靖恩證實:昨晚病逝

 
李坤城熱愛收集黑膠,更醉心於研究台灣文化。(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問及他在心中李坤城是怎樣的父親,他則說是愛台灣,「他愛台灣,所以創作台語歌曲,所以保留台灣文化資產、黑膠唱片,他的心願是成立台灣流行音樂博物館。」至於李坤城留下的黑膠唱片等遺物,他表示之後會好好珍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城#林靖恩#長子#兒子#李坤城癌逝#大腸癌#遺願#海葬#心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697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