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城癌逝林靖恩悲痛送別 兒子曝「父抱子照」2句話網全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1:22
李坤城罹患大腸癌病逝,讓愛妻林靖恩傷痛不已,他的大兒子也在臉書分享和爸爸的合照。(圖/翻攝李坤城及兒子臉書)
李坤城罹患大腸癌病逝,讓愛妻林靖恩傷痛不已,他的大兒子也在臉書分享和爸爸的合照。(圖/翻攝李坤城及兒子臉書)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他卻因罹患大腸癌逝世,享壽66歲,林靖恩也在臉書悲痛證實,稍早李坤城的大兒子也在臉書發聲,更引述李坤城為鳳飛飛打造的〈心肝寶貝〉歌詞「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兒子…….」更曝光幼時與父親的合照,言語中盡是道不盡的悲傷。

更多新聞:「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逝享壽66歲 曾為鳳飛飛操刀〈心肝寶貝〉

 

李坤城和林靖恩愛得堅定,更在病榻前完成人生大事。(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兒子和家人低調處理父親後事,他今(10)日在臉書表示「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敬朋友們,我沒事,我很好,讓我醉心於工作事業,醉心於鍛鍊身體,我以後會更好。感謝關心。」

更多新聞:66歲李坤城傳死訊 小40歲女友林靖恩證實:昨晚病逝

 
李坤城不敵病魔離世,讓兒子、家人傷痛不已。(圖/翻攝自李坤成臉書)

李坤城兒子也提到,家族相簿裡,幾乎都是叔叔的帥氣英姿照片,「反而鑽研攝影的我爸自己沒幾張照片。這也是我不想太會拍照攝影的原因之一。敬攝影師們!」不少親友透過新聞得知李坤城離世噩耗,紛紛留言為李坤城兒子打氣,「這都是人生的功課,你有很棒的爸爸,羨慕(真心的)」、「想好的,想你擁有的,會快樂一點!祝福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兒子#女友#老婆#大腸癌#心肝寶貝#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91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