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外景挨打!頭部遭連6襲擊 他見籃籃1舉動暴怒:造反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06:59
胡瓜親自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胡瓜親自玩遊戲。(圖/民視提供)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出外景。胡瓜祭出遊戲「財神爺咬紅包」,參賽者需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被譽為節目「吉祥物」的紅毛和藍波上前挑戰,兩人不敢跟年輕參賽者硬碰硬,搞笑是來「做公關」的,對決中二位資深前輩上演「大叔戀曲」,還差點接吻,逗樂現場。

更多新聞:胡瓜爆外景意外!推100公斤輪胎「椎間盤移位」 醫治2週全身傷

 

胡瓜矇眼要咬紅包。(圖/民視提供)

胡瓜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笑翻,提議讓男女PK。為表示公正,胡瓜拿出籤筒決定上場的幸運兒,最後由胡瓜和金淵珍對戰,讓現場男藝人羨慕表示:「瓜哥是被綜藝之神眷顧的人。」只見胡瓜與金淵珍矇眼,用嘴巴咬吊掛的紅包,兩人好幾次差點正面「臉貼臉」,讓旁人看了臉紅心跳。

 

胡瓜看完在地的劍道學生的演出後,便拿起竹劍表示要好好的對打一場,現場拱他「挨打練習」,由阿翔負責打胡瓜。胡瓜在完全無法反抗的情況下,無奈對阿翔說:「你好好瞄準,我是靠臉吃飯的!」此話一出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爆「和男星滾床」節目同框澄清 仰臥起坐對視嬌喊:燈太亮

 
阿翔敲擊胡瓜的頭。(圖/民視提供)

而在阿翔拿木劍連續擊打6下胡瓜的頭,讓胡瓜大喊:「不是都打3下?」阿翔則表示打起來會上癮,籃籃也迫不及待要跟胡瓜對練,她拿著比自己高的鐵棍要來跟胡瓜PK,讓胡瓜氣得大罵:「在幹什麼!造反啊!」不過看到現場藝人排隊要輪流上場打他,讓胡瓜又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阿翔#大集合#綜藝大集合#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6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