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22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更多新聞:《光露營》全落淚!劉品言放話講清楚 阿季逼問:被欺負不敢說嗎

 

江宜蓉(左起)、郭雪芙、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出席《光露營就很忙了》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節目第一集找來鳳小岳擔任來賓,難得的聚會也讓大家聊開。林心如不好意思地說,首次錄影大家一邊煮飯、一邊小酌,氣氛很放鬆,她還不小心斷片,忘記和鳳小岳的約定,「喝得很開心,我還問小岳明天幾點送小孩?要約去餐廳吃早餐,信誓旦旦,但我忘記這件事,我根本沒起床,他發完訊息但我沒有回,早上看到訊息,發現他後來又傳訊說『妳可能忘記了,但我有遇到華哥(霍建華)』,超妙!遇到他,我整個忘記。」

更多新聞: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總經理劉文硯(左)與節目總製作人林心如合影。(圖/趙世平攝)

林心如也藉機解釋當天的巧遇,那天霍建華送完小孩後,順道去吃早餐,剛好就在早餐店遇到鳳小岳,「你(鳳小岳)還以為我派他去對不對!」鳳小岳回想林心如邀約他一起吃早餐的情景,直呼:「那天晚上我有印象說『等等收工,回台北找地方繼續』,你們大家都說要去。」但其他人全沒印象有這段,都笑說可能那天大家也斷片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光露營#光露營就很忙了#霍建華#鳳小岳#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79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