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真的來了!力挺告五人攻蛋 飆唱〈知足〉粉絲全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2:36
告五人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師兄五月天現身力挺,讓全場粉絲驚喜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師兄五月天現身力挺,讓全場粉絲驚喜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一連飆唱〈愛人錯過〉、〈好不容易〉等夯曲,演唱會尾聲他們送上超大彩蛋,是終於請到師兄「五月天」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嗨翻天。

更多新聞:告五人哭哭!五月天阿信拒當攻蛋嘉賓 原因竟和團名有關

 

五月天現身小巨蛋,讓告五人直喊超榮幸。(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月初才在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站擔任嘉賓,更當面提出攻蛋嘉賓邀約,雖然阿信搞笑拒絕告五人,更說:「不是嘛,樂壇裡面有多少5人的團體,你們,怎麼就是要告五人呢?」顯然師兄是刀子嘴豆腐心,為了師弟妹仍現身力挺,和告五人一起對唱〈知足〉。

犬青(左起)、哲謙和雲安首度攻蛋,2場共吸引逾2萬名粉絲到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唱及新專輯同名歌曲〈帶你飛〉時,犬青以一身桃紅華麗造型從場中升降舞台現身,她緩緩升至3層樓高,延伸至地面的銀色天幕裙擺仙氣十足,隨後卸下銀色天幕裙襬,秀出身上的漸層亮片短裙。
 

更多新聞: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犬青身上的華服是曾為鄧麗君製作表演服裝的縫珠師傅操刀。(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套兩件式華服,特地請來專門為一代巨星鄧麗君製作表演服裝的縫珠師傅操刀,為了呈現立體的效果,使用了將近20種材料層層疊疊,讓裙子在燈光的照射下變得閃閃發光,也讓觀眾看得目不暇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五月天#阿信#嘉賓#知足#愛人錯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77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