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01
麥沛東演技精湛,深獲肯定。(圖/衛視提供)
麥沛東演技精湛,深獲肯定。(圖/衛視提供)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楊偉倫(前右)與麥沛東(前左)演技獲肯定,雙雙入圍香港金像獎男主角獎。後為片中陪審團成員。(圖/衛視提供)

《正義迴廊》故事改編自2013年香港駭人聽聞的大角嘴弒親案,片中除了還原血腥兇殘殺害現場,法庭上法官、律師、陪審團、犯人及證人之間的辯論攻防更是精彩,其中飾演唐文奇的麥沛東首次擔任男主角,為了符合角色智能不足的傻胖外型,原本體重72公斤(160磅)的他,短短一個月內增重了18公斤(40磅),片中他必須演出餓到發慌,面對一大盤白飯淋上咖啡的「咖啡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抓了就往嘴裡塞,對此麥沛東表示拍攝當下是真的狂吃猛吃,真實演出。

更多新聞:楚宣驚曝重大決定「不敢生了」 親揭真相!竟與乾女兒有關

 
楊偉倫(左)表示此片是他演藝生涯演出最沉重的角色。右為飾演他表姊的莊韻澄。(圖/衛視提供)

而另一位男主角楊偉倫,早期是舞台劇演員,曾獲得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獎項,演技自然不俗。在《正義迴廊》一片,楊偉倫飾演親手殺害父母的張顯宗一角,把角色內心深層的黑暗與想獲得世人注目的渴望,發揮淋漓盡致,他表示演出這個角色是他目前演藝生涯裡最沉重的一次。

葉蘊儀(左二)在片中演出陪審團其中一員。(圖/衛視提供)

除了兩位表現搶眼的男主角,片中更有一位台灣觀眾十分熟悉的葉蘊儀。在監製翁子光誠意十足的邀約下,睽違9年再次參與電影演出,葉蘊儀表示,其實在拍攝前對稿時,包含她共9位陪審員都已經很進入角色,反應跟火花也相當自然、到位,讓久未演戲的她直說演得很過癮,也對大家的演出很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義迴廊》#葉蘊儀#楊偉倫#麥沛東#香港#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4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