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銘順全身髒臭搭捷運 擔心兒子遭同學霸凌不敢相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16
李銘順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片中與兒子「小傑」唐浩哲的父子和解戲份,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李銘順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片中與兒子「小傑」唐浩哲的父子和解戲份,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今(9日)擔任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一日推廣大使」,陳峻廷坦言,自己在看完《做工的人 電影版》非常感動,特別是李銘順在片中因工人身分擔心兒子被同學取笑,只能在捷運上遠遠看著兒子不敢相認:「我因為那一幕哭了!」

更多新聞: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陳峻廷(左3)擔任《做工的人 電影版》一日電影宣傳大使,與曾珮瑜(左起)、李銘順、導演鄭芬芬、薛仕凌一起跑戲院催票。(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陳峻廷坦言,從小夢想成為一名演員,因常常從劇中反思許多生活道理,希望自己有天也能透過作品帶給他人力量。以此為目標,除了勤上表演課外,還曾跟著師兄李銘順進入劇組3個月,近距離了解身為演員應注意的細節,並認識整個劇組的運作方式,「最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銘順哥會記得所有接觸過的工作人員名字,時常表達對每個人的感謝。」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爆情緒勒索 剪破丈夫西裝、女兒頭髮超兇狠

 
李銘順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與兒子「小傑」唐浩哲父子情深,感動許多觀眾。(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而在現場,陳峻廷被問到最想要演出的角色,他靦腆地表示,想要挑戰薛仕凌片中「台客阿全」的角色,師兄李銘順笑回:「是男人都想要演他的角色!」笑虧薛仕凌可以在片中與天心有「親密接觸」,陳峻廷連忙解釋:「大家都想要當正義的一方!」李銘順笑說:「大家都想要替天行道,我們都還在氣導演,為什麼不把戲寫在我們身上!」《做工的人 電影版》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銘順#《做工的人 電影版》​​​​​​​#《原子少年》#FEniX#陳峻廷#捷運#髒#臭#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225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