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露營》全落淚!劉品言放話講清楚 阿季逼問:被欺負不敢說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22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釋出拍攝花絮中,其有段江宜蓉爆哭的畫面,大家好奇原因,劉品言笑說:「趁大家在說清楚!」

更多新聞:郭雪芙被爆「這慾望」很強!《光露營》展現反差萌:就是要贏

 

江宜蓉(左)和郭雪芙分享露營趣事。(圖/趙世平攝)

江宜蓉哭點低、笑點低,睡點也低,是現場的「睡覺擔當」,對於當時為何感性,她坦言已有點不記得說了什麼,謝瓊煖笑問:「還是其實是被欺負不敢說?」劉品言幽默表示:「妳就說嘛!趁現在大家都在。」江宜蓉表示因拍完《華燈初上》近3年,對於演員們能在節目中再次齊聚很感動,「有種畢業旅行的感覺!」

 

林心如表示當時江宜蓉是在單獨訪問時落淚,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江宜蓉有哭,後來大家會一起紅眼眶,是因為看到江宜蓉送給大家一本畢業紀念冊,氣氛感染每一個人,「一個人的眼淚,勾動所有人的眼淚。」

更多新聞: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光露營就很忙了》班底江宜蓉(左起)、郭雪芙、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光露營就很忙了》是第一個拿到Netflix全球版權銷售的實境秀,節目中小姐們在沒水、沒電的環境下遇到很多挑戰,也讓大家看到小姐們不一樣的面貌,電視台與林心如在《16個夏天》的緣分至今,未來會繼續合作系列內容,期待為華文內容帶來一波高潮。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阿季#江宜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56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