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0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01:09
吳姍儒澄清想生四胎一事。(圖/翻攝自吳姍儒IG、張哲鳴攝)
吳姍儒澄清想生四胎一事。(圖/翻攝自吳姍儒IG、張哲鳴攝)

吳宗憲10日與代班主持人鹿希派和籃籃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突然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對此吳姍儒發文澄清,似乎是要打臉爸爸。

更多新聞:澎恰恰欠債6千萬!兒子擔保「無法拋棄繼承」 皮皮氣炸放話切割

 

吳宗憲和兒子鹿希派進棚錄影。(圖/張哲鳴攝)

吳姍儒目前還在坐月子,對於大家關心的生孩子計畫,她表示:「其實,我覺得要生幾個、會生幾個、能生幾個、想生幾個…都是我們夫妻兩個人的私事耶。很多話沒有說過,很多人說的話也沒有聽進去過,哈哈哈sorry囉。」幽默在文末備註:「威,sorry有在加囉的嗎?」

更多新聞:陳亞蘭對白雲大發飆!氣炸形象全沒 賣3房累到裝心臟追蹤器

 
吳姍儒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吳姍儒IG)

事實上,吳姍儒已不是第一次打臉爸爸,上月吳宗憲對媒體說小女兒在BLACKPINK演唱會開演前兩天,向他開口要20張票,他也成功幫女兒圓夢,自豪表示:「我女兒說第一次覺得爸爸很偉大。」不過吳姍儒隨即發文打臉,酸爸爸心裡想的BP可能是「BananaPapaya」,完全不清楚門票在哪,「什麼20張票的事,真的是隨便聽聽就好耶!我是完全沒看到票啦!搜哩,我是扯溫拔後腿也只講實話的大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吳宗憲#坐月子#產後#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