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冥誕!李亞萍終於出家門 塔位前虛弱悲唱生日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22:39
余祥銓發文祝天上的余苑綺生日快樂。(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發文祝天上的余苑綺生日快樂。(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李亞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幾乎不太出門。今(10)日為余苑綺冥誕,弟弟余祥銓貼出一段她生前與家人的影片,影片最後為李亞萍哀傷對著余苑綺塔位唱〈生日快樂〉的身影,雖只有背影,但李亞萍語氣虛弱,哽咽唱著:「生日快樂,祝妳,綺綺生日快樂。」畫面讓人看了不捨鼻酸。

更多新聞: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余祥銓與余苑綺感情深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把家人與余苑綺的合照,及與小孩玩樂的畫面集結在影片中,並附註「我們永遠愛你,我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的,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生日快樂。」他也於貼文中表示:「2姐生日快樂,我和爸爸媽媽小朋友們一切都好,你在天上可以放心,我們永遠愛你。」用畫面和文字懷念姊姊。

更多新聞:「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爆霸凌丟工作! 入行3年形象走鐘:揹著罪名

 
李亞萍尚未走出喪女之痛。(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李亞萍喪女後鮮少露面,她日前難得外出遇到正在錄《來吧!營業中2》的謝金燕,聊天的過程中,她坦言自己的心情很不好,「我真的是,我沒有沒辦法度過去......。」想到余苑綺至今沒有入夢,她崩潰地說:「而且她,這麼久了,沒有給我夢過一次她。」思念女兒的心讓謝金燕聽了忍不住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余祥銓#余筱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