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暴瘦7公斤!拍戲「鮮血狂噴」 一旁柯佳嬿當場嚇傻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21:41

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今(10)日一同為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宣傳,曾獲得「金鐘影帝」及「北影影帝」殊榮的黃河,劇中飾演關鍵角色「田村義」,雖然戲份僅有8場,但他為戲減重7公斤,把自己瘦成皮包骨的模樣,其中一場自殘噴血的畫面,不但震撼不少觀眾,就連跟他對戲的柯佳嬿也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有雷!《模仿犯》兇手爆打林心如 「撞臉賴清德」認了:有點像

 
 
范少勳(左起)、姚淳耀、黃河一同為《模仿犯》宣傳。(圖/趙世平攝)

黃河表示,自己的身形原本就偏瘦,不過為了這個角色,花了約半年的時間節食和運動,體重掉到剩下53公斤,他笑說:「這已經是我國小時的體重,身邊朋友看到我都說『你又演殺人犯喔』,不過現在已經回來原來的60公斤了。」黃河也分享:「我小時候還許過願望想要演瘋子,結果沒想到長大後都沒演到正常人,這個宇宙的吸引力法則太強。」
 
黃河為戲暴瘦7公斤。(圖/趙世平攝)

黃河提及劇中角色結局的自殺戲,由於劇組準備的道具血漿量驚人,一刺下去讓對戲的柯佳嬿嚇到愣住,讓導演興奮直呼:「我沒想到那麼可怕,我們再補一顆!」他也計算起從《紅衣小女孩》系列、《最乖巧的殺人犯》、《惡之畫》等作品,至少有過6次不同的死法,也因為角色不是殺人犯就是被殺害者,媽媽都不敢看他的作品,此次《模仿犯》中的結局也讓媽媽心疼地說:「我不敢看你死掉的樣子!」
 

更多新聞:林心如遭網友苦勸「抽菸傷身體」 竟釣出本尊「7字」霸氣回應
 
范少勳這次一改陽光形象,飾演有心靈創傷的暗黑DJ。(圖/趙世平攝)

范少勳這次一改陽光形象,飾演在帥氣外表下,卻藏有心靈創傷的暗黑DJ「沈嘉文」,不時還會幻想身邊有個不存在的鬼魂姊姊「嘉雯」,為此劇組找來一位約6歲的小妹妹扮演女鬼,他坦言,自己其實是很怕看恐怖片,但當時為了進入角色,特地在手機裡存了一張小妹妹戲裡可怕造型的照片,拍攝或讀本時會時不時看一下加強想像,隨著戲殺青,他也笑說:「我已經不看那個照片了。」
 
黃河(右)分享一場自殘身噴血的畫面,還嚇到對戲的柯佳嬿。(圖/趙世平攝)

范少勳分享一場要掐小妹妹的戲,過程中還要不斷嘶吼:「看我!看我!」雖然都只是靠動作借位,但也很怕對方造成陰影,因此不斷地提醒小妹妹:「這只是拍戲。」不過心裡還是有些過不去。他也分享妹妹其實非常敬業:「現場我都沒看過這個妹妹笑過,可能是比較安靜,但她感覺比我們都還要入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仿犯#黃河#為戲減重#范少勳#姚淳耀#金鐘影帝#殺人犯#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