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到耳環掉了!老蕭師妹登陸綜狂秀撕裂高音 那英4字激賞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9:40
艾薇最近登上陸綜《聲生不息·寶島季》,爆發力唱腔大受好評。(圖/聲生不息不息·寶島季提供)
艾薇最近登上陸綜《聲生不息·寶島季》,爆發力唱腔大受好評。(圖/聲生不息不息·寶島季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的師妹艾薇,即將推出第2張專輯,最近她以超實力的特邀歌手之姿,參加大陸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詮釋〈悲傷的五個步驟〉時的爆發力唱腔,讓那英盛讚:「厲害厲害!」

更多新聞:林俊傑怎麼了?出道20週年突喊重拾快樂 認「這3年看開很多」

 

艾薇自認個性很像小老虎,總是勇敢迎接挑戰。(圖/聲生不息不息·寶島季提供)

個性率真的艾薇,準備了手寫簡歷與各位樂壇前輩見面,為表達自己的形象跟小老虎很像,都是鎖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個性,她更在上頭畫了1隻可愛的小老虎,小老虎象徵艾薇也提醒自己要持續地認真努力。

在節目第2次公演中,那英、華晨宇和艾薇聯手對唱〈高山青〉,更將最後飆唱部分留給艾薇,她極具個人特色的撕裂高音,獲得現場極大的迴響,甚至唱到耳環都掉了,〈高山青〉也獲得節目頒發「年代金曲唱片」大獎,她開心表示:「非常榮幸可以跟那姐和花花哥一起合作,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超夢幻、超興奮,謝謝2位前輩的照顧與鼓勵,也謝謝 《聲生不息》讓我有這個機會!」

 
更多新聞:「五福星」搞笑綠葉吳耀漢離世 享壽83歲影迷不捨

那英(左起)、艾薇及華晨宇合唱〈高山青〉,獲得極大迴響。(圖/聲生不息不息·寶島季提供)

艾薇將於4月28日舉辦 「艾薇Ivy 2023 Start-Up 愛的股利.新唱發表會」,她邀請歌迷朋友們把握先機進場見證,每位觀眾都能成為她的天使投資人,入股即可擁有限定股東證明,搶先入手限定發行「艾薇幣」,優先發放「愛的股利」,活動詳情請見官方公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蕭敬騰#老蕭師妹#那英#華晨宇#聲生不息寶島季#高山青#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2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