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雷!《模仿犯》反派齊聚 姚淳耀現場連線!劇中這首歌年份不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8:03

串流平台影集《模仿犯》三月底上線創下亮眼成績,不只在台灣排行冠軍蟬聯一周,還打進歐美市場,都有觀眾鎖定!今天(10日)反派演員姚淳耀、范少勳、黃河齊聚一堂,透露家人朋友都追完了,范少勳的媽媽還接朋友電話說:「你兒子演得好壞喔!」

圖/TVBS

 
演員姚淳耀:「因為這個記者就是這樣子,不斷地即興,以上就是我的採訪報導。」

即興來一段連線報導,現場記者驚呼連連,姚淳耀在台劇《模仿犯》中,演的就是記者兼主播,還有反派演員范少勳、黃河現身記者會,有人突然搞笑。

記者vs.演員范少勳:「(要讓真的陳和平來..),你的聲音很適合耶,哈哈哈你來示範一下,你的聲音好...,因為我真的是記者哈哈,誤會了誤會了。」

 
插曲笑翻全場,這回齊聚一堂要聊拍攝秘辛。

圖/TVBS

演員范少勳vs.姚淳耀vs.黃河:「現在看到他們我就覺得好害怕,不是是我們才害怕你吧,站在我後面逼我挖,說我不重要說我不重要,我在拍了我在拍了,說我不重要哈哈哈哈。」

重現經典台詞現在回顧倒是很爆笑,三位演員身邊的家人朋友也已經追完。

演員范少勳:「我媽就是在辦公室接到電話說,欸你有沒有看你兒子演那個好壞喔,我媽有在網路上看到留言說,很好奇陳和平(角色名)的原生家庭是怎麼樣,我媽說我的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

只能說真的人人都在追,畢竟《模仿犯》蟬聯台灣平台一周冠軍,除了日本泰國也打入歐美洲市場,有人發現黃河經典一幕,跟韓劇《黑暗榮耀》有巧合。

演員黃河:「我媽看了說我不敢看太可怕太真,我很怕看到我兒子這樣子,我覺得都好痛我每次看都覺得好痛。」

圖/TVBS

 
演員范少勳:「我今天來的時候還問黃河,你脖子有怪怪的感覺嗎哈哈哈。」

還有武打戲也吸睛,姚淳耀范少勳分別大讚,林心如庹宗華果然是資深演員,只是也有人發現劇中小bug。

90年代吳慷仁柯佳嬿聽隨身聽,卻出現家家2013年的「為你的寂寞唱歌」,演員們記者會被問配樂,只說音樂美術各個環節都幫劇加分,也對觀眾的支持表達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淳耀#模仿犯#影集#范少勳#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2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