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7:15
姚淳耀在《不良執念清除師》皮開肉綻畫面曝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姚淳耀在《不良執念清除師》皮開肉綻畫面曝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更多新聞: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范少勳劇中在自己的背上刺了仕女圖。(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花絮影片中,正在經歷特殊化妝的姚淳耀,傷妝呈現出的皮開肉綻、血肉模糊的模樣,畫面真實而驚悚,他也透露需要經過6到7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感嘆:「連我自己都覺得看起來太痛了吧?就好像真的身體被挖掉一塊一樣。」同時有刺青和大體特殊妝的范少勳,上戲前也躺了6小時,兩人這次一起挑戰怪物和大體的演出,皆透露自己是被劇本獨特的世界觀吸引,又有黑色幽默,在好笑好玩的同時,能講到人最深刻的感情,非常期待正式播出。

更多新聞:台劇驚見泰國男神!《模犯生》阿班「隔離2週」接演原因曝光
 
 
范少勳戲裡詮釋無名屍,因孤獨離世沒有人記得他的名字。(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范少勳詮釋無名屍,在劇中孤獨離世,甚至沒有人記得他的名字,范少勳表示:「他覺得自己有點孤單,想找一種陪伴,所以在自己的背上刺了一個仕女圖。」花絮中也曝光更多關於這神秘的無名大體老師角色的故事,原來他生前在職場上並不受歡迎,甚至社交困難,無法與同事正常互動,范少勳也解釋道:「其實我可以體會他不知道怎麼融入大家的感覺,或是怎麼主動跟別人互動,但我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經歷不一樣的角色,成為一名演員而這些感官慢慢被打開。」更開玩笑說,可能這個角色最應該去上「表演課」,打開心房。《不良執念清除師》將於4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愛奇藝國際版全網獨播,VIP搶先看兩集,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到10點連播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淳耀#金鐘影帝#范少勳#鄭元暢#不良執念清除師#躺著賺#喪屍#傷妝#特殊化妝#皮開肉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4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