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小蘋果驚遇車禍!撞上超跑恐賠50萬 竟讚對方好溫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2:45
孔令元(右)在《加油喜事》騎車不慎撞上試駕跑車的李興文。(圖/TVBS)
孔令元(右)在《加油喜事》騎車不慎撞上試駕跑車的李興文。(圖/TVBS)

新生代演員孔令元之前在校園夯劇《機智校園生活》中,以活潑可愛的富家千金「小蘋果」一角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現身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並化身成一名清寒女學生「李之儀」。兩個角色背景差很大,不過相同的是都在戲裡惹禍,李之儀騎車不慎撞上試駕跑車的李興文,恐需負擔50萬賠償金,小蘋果則是刮花男友爸爸陳為民的車,賠了6500元,遭遇如此相似,也讓她直呼很有趣。 

更多新聞:專訪/楊晴演活單親媽自認孩子王 笑喊「和人夫有緣」不避嫌

 
 
孔令元在新戲中飾演一名清寒女學生。(圖/TVBS)

孔令元大讚李興文溫暖又很照顧自己,對戲時也給予許多建議。(圖/TVBS)

孔令元透露,第一天回到熟悉的劇組,聽到大家喊自己「小蘋果」感到十分懷念,也很開心能與大前輩合作。聊起與李興文的對戲,她大讚對方溫暖又很照顧自己,對戲時也給予許多建議。現實生活中靠大眾運輸通勤的孔令元,表示自己應該沒機會遇到戲裡的情況,但若真的發生,坦承一定會擔心賠償問題,接著很實際地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不能烙跑,還要確保雙方的保險都有保好喔!」

更多新聞:馬國賢曬鑽戒求婚成功! 「第一眼就深深吸引」逼哭小20歲圈外女友
 
 
剛滿30歲的孔令元,今年新目標是凍卵。(圖/TVBS)

問及今年的新規劃與目標,適逢30歲的孔令元,開朗地說:「是凍卵!」笑稱畢竟「卵子」不等人,為了給未來的自己多一個選項,未雨綢繆地計畫好,希望在不同階段都能完成自己的人生計畫。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八點檔#孔令元#李之儀#機智校園生活#小蘋果#惹禍#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90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