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部台劇都有他!《模仿犯》男星演技封神 網笑喊:時間管理大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7:31
游安順將與兩位顏值超高的女主角張玉嬿、張靜之上演精采對手戲。(圖/綠光劇團提供)
游安順將與兩位顏值超高的女主角張玉嬿、張靜之上演精采對手戲。(圖/綠光劇團提供)

由吳念真主導的綠光創藝再次推出台灣文學劇場系列經典之作《清明時節》,第四次搬演舞台卡司,將由新面孔游安順、張玉嬿以及老班底柯一正、張靜之領銜主演,近日不少網友在相當熱門且登上國際排行榜的台劇《模仿犯》中看見游安順也參與演出,網路上一片叫好稱他「演什麼像什麼」;同時在其他台劇及熱門影集中也都能同步看見他,被網友笑稱「時間管理大師」。

更多新聞:范瑞君害怕「生命走向盡頭」拒演癌末病患 看見一道光秒轉念

 

《清明時節》將由新面孔游安順、張玉嬿以及老班底柯一正、張靜之領銜主演。(圖/綠光劇團提供)

游安順演技備受肯定,《清明時節》中他在銀行上班,不僅擁有令人羨慕的金飯碗,然而嚮往自由的輝昌在八年的婚姻之中與元配張玉嬿漸行漸遠,一日在睡夢中喊著別的女人的名字。關於導演選角,讓男主角周旋在兩位都相當亮眼的元配跟第三者之間。

更多新聞:林萱瑜被求婚後首露面!談Junior閃炸 親曝「生子計畫」

 
吳念真、張玉嬿、游安順、柯一正、張靜之在節目中談論外遇議題。(圖/綠光劇團提供)

日前游安順上節目開玩笑的表示:「《清明時節》是我在真實的人生不可能會發生的,所以在戲裡面發生的話,可以享受戲劇的感受。」不過在認真了解劇本後接演,游安順呼籲:「也許我的外表跟劇中角色外在條件有些差距,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走入輝昌的內心世界,不要在外在上琢磨。」一旁受訪的張玉嬿則以原配的角度立馬肯定「我覺得你帥就好」。《清明時節》購票詳情請上兩廳院文化生活OPENTIX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念真#清明時節#游安順#張玉嬿#柯一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312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