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公開放閃老公 「夫妻私密情趣」意外被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8:17

楊謹華今(11)日出席新戲記者會,她在劇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是有問題用拳頭解決的「美冴款媽媽」,雖然預告中常看到她暴力的一面,但和曾敬驊其實有非常多感人橋段,曾敬驊非常崇拜楊謹華對於親情戲細膩的表演,尤其是在拍攝車禍後甦醒的對手戲,媽媽堅強又忍不住淚水的表情讓他不由得跟著進入情緒。
 
更多新聞:每部台劇都有他!《模仿犯》男星演技封神 網笑喊:時間管理大師

 

楊謹華分享執念大放閃,夫妻共浴情趣意外曝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也是楊謹華入行以來劇中養過最高齡的孩子,她也笑說「再大還得了!不行,真的扛不住!」而被問及自己是否也有一些「執念」,等不及楊謹華回答,就被宋芸樺搶先爆料:「姐一定要老公陪著一起洗澡。」讓眾人發出驚呼聲,楊謹華則笑著表示那是因為在野外洗澡比較暗,所以想要老公陪,但也開玩笑說:「在家裡他要一起洗的話也是可以啦!」

更多新聞:林萱瑜被求婚後首露面!談Junior閃炸 親曝「生子計畫」

 
曾敬驊、楊謹華飾演母子檔。(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而曾敬驊所飾演的蒲一永就被形容成是擁有「炎柱的外表」、「蠟筆小新的腦」,還有「柯南的命運」的中二不良少年,而宋芸樺和侯彥西這對警局學長妹則被形容是真人版「烏龍派出所」,侯彥西繼《模仿犯》後再次出演警察角色,個性卻全然不同,兩人在劇中一起偵辦命案,總是在關鍵時刻罩著宋芸樺,讓人懷疑是否侯彥西對宋芸樺有意思,侯彥西則笑說:「我有跟導演說想多放一點感情戲,但可能空間不夠。」劇中的學長,在記者會現場也對宋芸樺與曾敬樺的螢幕初吻指點了一二,搞笑表示:「舌頭要靈活,看當下情緒、投入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謹華#曾敬驊#侯彥西#宋芸樺#模仿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1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