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網紅車禍喪命!網瘋傳「飆車自撞」 父心碎:又一次網暴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08:03
21歲網紅因車禍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21歲網紅因車禍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21歲網紅馬若松,在抖音擁有將近30萬的粉絲,不料,近日卻傳出車禍離世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關於逝世原因,網路瘋傳,熱愛騎重機的馬若松是因為跟別人競速,意外自撞才賠掉一條命,對此,爸爸昨(11)日也心痛發聲。

更多新聞:離奇!阿嬤託夢「要遷墳」家屬怕麻煩不遷 下秒見一事驚呆

 

馬若松車禍後,有目擊者拍下搶救影片發上網,影片中可以看到,全罩式頭盔就在不遠處,醫療人員當場進行搶救,但仍無力回天,網路也傳聞馬若松的父母趕到現場後,媽媽還崩潰搧兒子巴掌,試圖讓兒子清醒。

馬若松的父親心痛發文,嚴正澄清並車禍原因並非「飆車競速」。(圖/翻攝自馬若松抖音)

21歲網紅馬若松因車禍去世,消息曝光引起眾多粉絲譁然,針對此事,馬若松的爸爸透過兒子抖音發文悲痛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交通大隊調查結果,但網路卻傳言是因為飆車而導致的意外,還出現多則攻擊性留言,實在是令他難以接受「我的孩子已經沒了,不要給他潑髒水」,心痛道「這是對剛剛遭受創傷的家人又一次網暴」,「逝者為大,希望大家能夠尊重一下逝世的人!拜託大家了!」,字字句句無不透露心碎之情。

 
更多新聞:興奮釀悲劇!饒舌歌手嗨翻跳下舞台竟「落地不起」 觀眾跌成一團

此外,也列出2點嚴正澄清「馬若松駕駛的機車駕駛證、行駛證雙證齊全,合法上路,也有佩戴頭盔,網傳謠言和配圖皆不符事實」、「新聞媒體發布視頻說我的孩子和別的機車飆車導致事故,這一說法完全不對」。

21歲網紅馬若松不幸車禍身亡,父親心痛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馬若松在抖音平台上有不少粉絲,小有名氣,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也常和爸爸一起拍攝影片,事故發生前一天還開直播聊天,未料,卻發生車禍離世的憾事,讓家人、粉絲們相當難過,難以相信年僅21歲的馬若松就這樣離開人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飆車#競速#飆車競速自撞#車禍身亡#網暴#馬若松#抖音#車禍#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2758

0.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