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傳奇恩師俄烏戰爭逝世!享耆壽91歲 悲慟:來不及去看您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3:06
瑞莎韻律體操恩師因俄烏戰爭離世,享耆壽91歲。(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韻律體操恩師因俄烏戰爭離世,享耆壽91歲。(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名模瑞莎2008年因參演《惡作劇2吻》,成功轉型為藝人,獲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不少電視劇也可見其身影,韻律體操國手出身的她,2020年重拾體操專業,積極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亮眼佳績。瑞莎昨(4)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培養她的體操恩師於近日因俄烏戰爭過世,享耆壽91歲,悲嘆「來不及去找您」。

瑞莎發文悲痛嘆恩師離世。(圖/翻攝自瑞莎 IG)

 
3歲就開始練藝術體操的瑞莎,在許多國際賽中獲獎無數,16歲時因傷中斷體操生涯,成為模特兒,來台後不僅當藝人拍廣告、演戲,還貢獻自身才能,培養體操人才。昨(4)日瑞莎在IG限實動態透露,教導她韻律體操的恩師阿爾邊娜德里烏矜娜(Albina Deriugina)在近日離世,她說,教練是韻律體操的始祖,因此也被譽為「韻律體操的媽媽」,她也提到,當年在她離開體操界時,教練曾對她說「妳一定會回來」,事後果真如教練所說,她真的重返體操界,勢必要將這些體操技能傳承下去,培育新秀,讓熱愛體操的人們繼續在這個領域中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瑞莎表示,這幾年一直都有想要回烏克蘭探望恩師,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再也沒有這個機會,悲痛嘆「來不及了」,但她也隔空向恩師喊話「我會努力加油,把您教我的東西傳遞下去給孩子們」,足以顯見她對恩師的感謝及想念。

 
更多新聞:控酸民誹謗不起訴!尪「護愛怒嗆」遭判刑 瑞莎:盼公平對待

伊琳娜布洛希納發文透露奶奶因俄烏戰爭逝世。(圖/翻攝自ireesha_b IG)

阿爾邊娜德里烏矜娜是韻律體操界的傳奇人物之一,培養了不少優秀的體操運動員,2002年還被授予「烏克蘭英雄」的榮銜,該獎項是烏克蘭最高的民事獎項。根據她的孫女伊琳娜布洛希納(Iryna Blohina)在社群透露,阿爾邊娜德里烏矜娜因俄烏戰爭於今年3月29日逝世,享耆壽91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莎#體操#韻律體操#國手#藝術體操#瑞莎體操隊#瑞莎恩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0932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