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韶文正顎手術「消腫過程全公開」 陷懷疑低落:我會更好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0:36
關關前陣子進行正顎手術,昨在社群公開消腫過程照,讓粉絲看了很心疼。(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關關前陣子進行正顎手術,昨在社群公開消腫過程照,讓粉絲看了很心疼。(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YouTuber「關關」關韶文2月時進行正顎手術,經過休養後已全面復工,但始終未公開術後模樣,在社群上的照片總是戴著口罩或是藏起下半臉,昨(4)日他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正面照,讓粉絲心疼又佩服,「真的太有勇氣了。」

更多新聞:小S安心!關韶文砸50萬做正顎手術出院了 嘆:再來一次不會做

 

關關公開術後3天的模樣。(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關關在社群表示,每天都會和自己信心喊話,會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從2月動手術到現在,過了快要50天,其實大多時間我心情是低落的,很常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會更好嗎?』或是消腫了幾天以後,就想好好問自己,「難道最後消腫就是這樣了嗎?」加上休養期間,面對工作停擺,讓他有了「不被需要」的心情。

最近他逐步復工,日前到台中旅行時,被許多粉絲認出求合照,他苦笑說「覺得現在的自己狀態不夠好,還不能自在拿下口罩面對所有人。」他選擇在社群公開自己腫臉的模樣,雖然至今還無法對自己說出「很滿意」,但現在咬合非常整齊,也可以開始進食,讓他笑說隱約看到「很滿意」的影子。

 
更多新聞:專訪/爆與林俊逸訂終身大事 趙詠華害羞吐「真實狀態」

關關這陣子都以口罩示人。(圖/翻攝自關韶文臉書)

關關談及復原狀況,透露臉尚未完全消腫,在台中吃燒肉時,有一半以上的東西都咬不動。原先他跟醫生開玩笑說想整成許光漢的下巴,醫生虧他:「變得跟許光漢一樣了,但還差50公斤。」

另外他開工後也錄製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節目,小S誇他恢復得超好;他也加入陶晶瑩的新節目《全明星辯論會》,他一度擔心術後口齒不清,「但是陶子姐一來就關心我,覺得很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關#關韶文#正顎手術#腫臉#消腫#小S#許光漢#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3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