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魁兒爆擄人犯罪!遭判刑哭了 「睡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13
張魁的長子張覺引爆出詐騙擄人犯案。圖為張魁。(圖/TVBS資料畫面)
張魁的長子張覺引爆出詐騙擄人犯案。圖為張魁。(圖/TVBS資料畫面)

72歲資深男星張魁(張毅民)憑藉歌曲〈小丑〉成名,在演藝圈極具地位,二兒子則是男星張峰奇;怎料,張魁爆出家醜,大兒子張覺引爆出詐騙擄人犯案,遭法院判刑,如今再爆寄生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26歲女模「全裸墜樓」身亡!富商遭逮捕 鄰居驚:有掙扎聲

 

張魁的兒子、歌手張峰奇的哥哥張覺引,因捲入討債風波,遭檢方認定計誘被害人外出,讓黑道擄人、逼債,雖他否認犯罪,但一審被法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二審減為3月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張覺引為藝人張峰奇同父異母的哥哥。(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另外,張覺引因伺機騙走受害者名牌包,侵占包內的25萬現金等,一審被法院依詐欺取財罪判處8月刑;去(2022)年二審高院改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定讞。

 
更多新聞: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大咖男星」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覺引透過媒體喊冤遭到誣陷,甚至哽咽透露自己連累了父親,而且父子已鮮少碰面,讓他失去盡孝道的機會,看似相當有悔意,卻遭到受害者爆料,欠下一堆爛帳,根本沒學乖。

張覺引曾哭訴,和爸爸張魁已鮮少見面。(圖/TVBS資料畫面)

報導指出,張覺引被前同事爆料,以「借名買車」等理由詐騙,聲稱只是暫時性的,之後會將車過戶回自己名下,甚至用張魁的兒子、藝人張峰奇同父異母的哥哥等關係來保證,但他卻無故陸續收到代買車輛的帳單、罰單。

更多新聞:清明掃墓不衰!5生肖「連旺16天」 第一名旺到自帶財

不過,張覺引以「車已找到買主接手」、「過戶需要時間」等理由推託,不願意匯錢。前同事崩潰說,錢遲遲不到帳,反而收到更多催繳通知、罰單,導致他負債累累。

張覺引爆出,利用爸爸張魁、弟弟張峰奇名聲來騙取他人信用。(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另外,張覺引的另一名前同事A先生也爆料,張覺引本身在酒吧工作,但跟妻子因沒地方住,借住在J姓酒吧股東兼好友的家,卻不付租金,水電、瓦斯費都不願繳,後來寄生在酒吧中,寄居了1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魁#張峰奇#張覺引#張魁兒判刑#張魁兒擄人#張魁兒詐騙#詐騙#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