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乳管瘤動刀!余皓然認想「斷開王中平」 痛曝尪惡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3:24
余皓然坦承,想要離婚王中平。(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余皓然坦承,想要離婚王中平。(圖/翻攝自臉書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55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氣質女星余皓然結婚27年,育有1子1女,相當幸福。怎料,余皓然才自爆曾乳管瘤動刀,近日自爆想要離婚,因為受不了王中平的生活習慣,常讓她氣到不行。

更多新聞:破尺度脫了!本土劇女神「裸身床戰」激情一夜 男星纏到凍未條

 

余皓然與丈夫王中平近日一起上《命運好好玩》分享結婚後這一路以來的路程;她在節目中坦言,結婚後的前10年,她個性比較喜歡爭輸贏,喜歡把話講得清清楚楚,但王中平不講清楚愛生悶氣,導致夫妻倆常發生爭執。

王中平直言,他吵架時會離開現場,給彼此有時間消化。(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王中平甚至吵架崩潰到離家,留下余皓然一人在家裡更生氣,讓她氣得半死。余皓然憤怒說,王中平就是不愛說出口,就算這件事做錯了,還是不願說出來。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精主在台灣!大學男「精子3.8億」醫嚇:可生一個球隊

王中平在旁趕緊解釋說,因為吵架時都不會有好口氣,所以才會先暫時冷靜,不要在現場激化余皓然的脾氣,給彼此空間消化情緒。

余皓然一度想離婚,還跑去找算命師求助。(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沒想到,余皓然一度想要離婚!她直言,20幾年前剛結婚時,有次和王中平冷戰一個月,只好求助算命老師,對方告訴她這輩子不可能跟王中平分開,老師還勸她「婚姻不是非要爭個輸贏,就算是你對了你爭贏了又怎樣?」

更多新聞:鳳梨突深夜道歉!怒點名「他」開幹:帶風向 竟捲入百萬網紅

也是算命師這一句話,讓余皓然有了體悟,再加上她前幾年生病,乳管長不規則腫瘤,讓她驚覺過去個性太愛爭了,讓自己氣出病,她也開始轉念放下,不再對王中平碎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中平#王中平離婚#余皓然#余皓然離婚#婚變#王中平婚變#余皓然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