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突深夜道歉!怒點名「他」開幹:帶風向 竟捲入百萬網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1:30
鳳梨深夜道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深夜道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的系列主題「Joe是要對決」一直很受歡迎,這次還邀請網紅鳳梨(吳泓逸)來拍攝「奢華8+9對決平價8+9」,結果被罵爆。對此,一向硬骨的鳳梨,今(4)日凌晨緊急道歉了!

更多新聞:「鄉民女神」2歲女兒送醫!心臟血流恐開刀 媽崩潰:有雜音

 

鳳梨受Joeman邀請,拍攝「奢華8+9對決平價8+9」。(圖/翻攝自Dcard)

鳳梨受Joeman邀請,與「Crazy Man 瘋男」晨灰一同拍攝影片,主題為「奢華8+9對決平價8+9」,結果在Dcard被罵爆,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台灣就是有人喜歡去捧這些89,給他們流量幫他們炫富,是嫌台灣的89還不夠囂張嗎?」、「難怪台灣黑道治國嘛,反正大家也不太在意,有流量就是正義對吧?」

更多新聞:破尺度脫了!本土劇女神「裸身床戰」激情一夜 男星纏到凍未條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老實說,8+9網紅裡面我最看不起鳳梨叔叔,以檢察官名義騙老年人,民國100年詐騙一個阿罵47萬」、「台灣人根本不在意有沒有犯過什麼錯,管他殺人放火 只要有趣就ok。」

更多新聞:余皓然認了想「離婚王中平」!痛曝尪惡習:讓我氣得半死

「奢華8+9對決平價8+9」遭網友質疑不適當。(圖/翻攝自Dcard)

對於種種謾罵,鳳梨今(4)日凌晨1時在臉書發文道歉,直言因為有部分人士帶風向,為了顧及社會風氣,決定將片段刪除,對各位萬分抱歉,「對各位期待的觀眾說聲抱歉,對不起。」


※鳳梨道歉聲明全文:

Joeman本集的對決,因為本人顧慮到現在社會風氣不佳,許多有心人士在發佈預告時,就開始在帶風向引導。所以本人經過評估後決定將片段刪除,當初的本意其實是以趣味性為主來拍攝,但是上片前看到一些有心人士故意引導,本人深怕拍攝初衷受其左右,導致影片違背拍攝本意,故決定把片段刪除,對各位萬分抱歉。

鳳梨深夜凌晨道歉。(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事實上,鳳梨曾入獄過。根據判決書指出,當時鳳梨綽號「小虎」,與其他詐欺集團成員鎖定一名住在高雄的阿嬤,其中一名成員在2011年2月20日假冒員警和檢察官的身份致電該名阿嬤,以「有人冒用妳身分,在桃園某醫院領取醫療補助,案件正在桃園地檢署偵辦中,但妳屢傳不到庭,所以要支付47萬元供監管」為由進行誆騙,最後一審依《偽造文書》判刑1年6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鳳梨道歉#吳泓逸#九妹#Joeman#Joe是要對決#鳳梨認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