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當阿公?兒緋聞女友曬「大肚照」 男星驚吐:4個月大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1:32
胡釋安緋聞女友吳心緹,突然上傳大肚照。(圖/翻攝自胡小禎、吳心媞臉書)
胡釋安緋聞女友吳心緹,突然上傳大肚照。(圖/翻攝自胡小禎、吳心媞臉書)

男星胡釋安在綜藝天王「瓜哥」胡瓜、親姊小禎(胡盈禎)帶領下,跟隨進入演藝圈,陽光型男的他,女人緣相當好,與女星吳心緹傳了3年緋聞。怎料,吳心緹近日卻爆出「大肚」照,讓外界猛猜測胡瓜是否要當阿公了。

更多新聞:小腸阻塞才送院!網傳「蔡小虎猝死」病逝醫院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胡釋安在爸爸胡瓜帶領下,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胡釋安臉書)

胡釋安與吳心緹2020年就傳出緋聞,雖彼此沒有承認關係,但私下同框畫面屢次爆出,兩人之間也沒有刻意避嫌。而吳心緹也深受胡家喜愛,小禎曾透露,第一次遇到吳心緹時,覺得對方滿可愛的,也很開朗活潑,「不會像很多新生代扭扭捏捏的」,話語中給予高度肯定。

吳心緹突曬大肚照。(圖/翻攝自吳心緹IG)

沒想到,吳心緹近日在臉書無預警曬出「大肚」照,畫面中可見她穿著一件白色小背心,而鏤空的腰部卻微微凸起,難道是懷孕了?連藝人也來留言,要當爸的男星王家梁表示,「這在我專業的眼裡,大約4個月了,可以公開囉。」
 

女星吳心緹。(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此外,網友也紛紛道喜,「恭喜要當媽媽了」、「有喜了」、「恭喜恭喜啊,真的有震撼到」。事實上,吳心緹該篇文是在4月1日愚人節所發,至於肚子會變大,是因為年初她去凍卵,因取卵後水腫到像是懷孕3個月,「看著身邊朋友們一個接一個懷孕生小孩,覺得孕育新生命真是一件好神奇好偉大的事,雖然不是近幾年會想完成的目標,但爆愛小朋友的我也會想著總有一天有自己的小Baby,一定很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胡釋安#胡盈禎#小禎#胡釋安緋聞#緋聞女友#女星大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