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1年死3家人」!母癌逝父身亡 看戶口本痛喊:剩我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5:44
家人相繼離世,讓他痛喊「戶口本上只有我自己了」。(圖/翻攝自微博)
家人相繼離世,讓他痛喊「戶口本上只有我自己了」。(圖/翻攝自微博)

36歲男星劉維憑藉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兩岸三地,怎料家人相繼死亡,母親、父親去(2022)年過世,姥姥最近也辭世,讓他情緒潰堤慟喊「戶口本上只有我自己了。」

更多新聞:慟!大咖男星「街上猝逝」得年26歲 留下4歲兒子

 

劉維憑藉《中國好聲音》爆紅兩岸三地。(圖/翻攝自微博)

劉維從選秀節目《我型我秀》全國總冠軍出道,2006年拜師韓國JYP創辦人朴軫永,成為了首個JYP的大陸練習生,後來參加《中國好聲音》紅遍兩岸三地,前途一片看好。

更多新聞:破尺度脫了!本土劇女神「裸身床戰」激情一夜 男星纏到凍未條

 
劉維姥姥近期過世。(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命運竟對劉維開了殘酷玩笑,在背後支持他的家人,在這1年裡相繼過世,讓他備受打擊。劉維母親抗癌2個月,不敵病魔在去年4月離世,父親也於同年10月去世,不料姥姥最近也過世了。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精主在台灣!大學男「精子3.8億」醫嚇:可生一個球隊

劉維父母去年接連辭世,讓他難過寫下「爸爸、媽媽一路走好,兒子會好好的」。(圖/翻攝自微博)

劉維在微博悲痛發文,最愛的姥姥,「謝謝妳,從出生到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還是你,每天都會在一起,謝謝妳在我埋下當歌手的種子,在家裡唱跳的時候,你是我第一個聽眾第一個歌迷。」

更多新聞:鳳梨突深夜道歉!怒點名「他」開幹:帶風向 竟捲入百萬網紅

劉維難過直喊,雖然姥姥與母親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領養母女,卻對他們視如己出,而他也很抱歉,因怕長輩承受不住,所以一直隱瞞姥姥「爸媽都離開的事」。

劉維家人相繼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比基尼妹「跪地CPR」!本人IG神到了 竟是馬偕護理師

劉維向天上的姥姥喊話,如果有下輩子,「我還希望你是我的姥姥,因為你知道的對不對?姥姥最愛的是維維,維維最愛的是姥姥,姥姥我在心裡排第一」,接下來戶口本上只剩他而已了,他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家人過世#劉維#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男星父母雙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6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