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基尼妹「跪地CPR」!本人IG神到了 竟是馬偕護理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5:47
護理師CPR展現專業時,性感中帶有一股救人的帥氣。(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護理師CPR展現專業時,性感中帶有一股救人的帥氣。(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比基尼正妹正在CPR教學,身材相當火辣,但她性感中不失專業,傳遞正確CPR知識。而該名正妹也被起底,竟是「白衣天使」,是馬偕醫院的護理師,IG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破尺度脫了!本土劇女神「裸身床戰」激情一夜 男星纏到凍未條

 

護理師現場教學CPR。(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YouTuber黑男近日到衝浪俱樂部拍片,發現一名正妹護理師,而且身材非常火辣,身穿三點式比基尼,胸前還特別挖了一個大洞,深邃事業現傾瀉而出,讓人難以挪開視線,焦點全在胸前。

更多新聞:男星「1年死3家人」!母癌逝父身亡 看戶口本痛喊:剩我了

 
護理師提醒,CPR最重要的是維持「體外心臟按摩」(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護理師提醒,雙手壓胸的位置位在兩邊乳頭連線的中間。(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該名護理師也為了傳遞CPR正確的救人知識,特別在現場教學,直接拿著椅墊當作假人來示範CPR,並提醒CPR時,雙手壓胸的位置位在兩邊乳頭連線的中間,雙手交叉向下壓。

更多新聞:才乳管瘤動刀!余皓然認想「斷開王中平」 痛曝尪惡習

護理師IG遭起底,網友朝聖滿滿美照。(圖/翻攝自IG)

護理師也非常敬業,雖然身上穿著比基尼,但依舊現場示範,跪在地板上教學CPR。該名護理師指出,一般人可能礙於衛生問題,但正常來說其實可以省略口對口呼吸,最重要的是維持「體外心臟按摩」。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精主在台灣!大學男「精子3.8億」醫嚇:可生一個球隊

護理師胸前成焦點。(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T)


護理師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IG)

 
護理師提醒,CPR向下按壓時要特別注意,患者胸腔是否有回彈,這才是標準動作。護理師專業中不失性感,立刻被廣大網友起底,原來她是馬偕醫院的護理師,從事醫護人員已有5年經驗,綽號叫「豬豬」,IG也跟著曝光,引來網友們朝聖,被讚爆是擁有智慧的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基尼#比基尼妹CPR#跪地CPR#護理師#馬偕醫院#黑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2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