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掃墓不衰!5生肖「連旺16天」 第一名旺到自帶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0:17
5生肖受神保佑,快看自己有無上榜!(圖/TVBS資料畫面)
5生肖受神保佑,快看自己有無上榜!(圖/TVBS資料畫面)

今(5)日清明節,也代表進入24節氣中的「清明」,這5生肖要注意了,因為你們要翻身一路旺衝天了,接下來連賺16天不停歇,快看你有沒有上榜!

更多新聞: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大咖男星」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有5生肖在清明節氣(4/5-4/20)運勢相當強,只要注意把話說好、重視溝通,保持笑口常開,用智慧處理小人,財富就會隨之而來,包括:

※Top5:牛

邱彥龍表示,清明這段期間氣勢旺又討喜,猶如神力相助,容易擁有海外名聲與財富,有異地、貿易、網路類的財富機會開心賺錢,事業雖多變,但要想把握住這段時間的好運,需用智慧處理,並且遠離小人。
 

旺到錢一把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4:兔

邱彥龍指出,在這16天中,屬兔者若能跟客戶、合夥人、另一半、團隊夥伴打好關係的話,會有超高人氣跟名氣,進而大財進帳,事業也會大幅提升,記得萬事以和為貴,溝通很重要,要理智;如果情緒不穩會破財,記住控管好脾氣。

※Top3:虎

邱彥龍認為,屬虎者在這段期間,適合默默暗地裡架構事業,會遇到貴人、老闆提拔,容易升官發財。可以跟政府或大老闆合作,財運、事業會有顯著提升,好好把握這段期間的旺運,能讓財富增加許多。

清明掃墓祭祖,莫忘飲水之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蛇

邱彥龍透露,屬蛇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名氣會快速擴張,粉絲量爆棚,會有祖先保佑跟家人相助,多說好話,切記不說閒話,把口才練好就會財神相伴,保持笑口常開,會明顯感到幸運降臨。
 

※Top1:馬

邱彥龍指出,屬馬者在清明期間有壓力,但努力將會被看見,而且能獲得高人氣,智慧開竅、學習提升、第六感爆棚,財富能快速增長,如果溝通能力可以加強,更會無往不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節氣#清明#清明節#財運#邱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78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