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認性功能「力不從心」!打槍老婆求歡 嗑海鮮要人扶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4:15
哈孝遠自爆,「那裡」不行了。(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自爆,「那裡」不行了。(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41歲男星哈孝遠近日因捲入老婆瑄瑄、親姊哈平遠2名女人的戰爭,惹出欠債等家醜。沒想到,哈孝遠再爆出性功能出問題,近2、3年看到老婆也是「力不從心」。

更多新聞: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大咖男星」

 

哈平遠(圖左)不顧哈孝遠(圖右)臉面,指控弟妹瑄瑄家中欠債。(示意圖/中天提供)

哈孝遠老婆瑄瑄日前在節目《同學來了》控訴大姑哈平遠,直言自己生小孩後,哈平遠就要她帶孩子到美國讀書,甚至要求把孩子過戶給她來領養,這樣孩子就有美國護照。而大姑哈平遠不爽,直言瑄瑄在節目亂講話,並爆料瑄瑄家中有債務,導致黑道找上門。

更多新聞:張魁兒爆擄人犯罪!遭判刑哭了 「睡酒吧1年」悽慘近況曝

 
哈孝遠自爆,拒絕老婆求婚。(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哈孝遠坦言,現在家中情況非常糟,當初是因為節目要求他老婆講姑嫂衝突,他也幫忙想了這些故事,孩子給姊姊帶去美國領養等,其實都是「大人之間的玩笑話」,但沒想到親姊哈平遠暴怒。

更多新聞:26歲女模「全裸墜樓」身亡!富商遭逮捕 鄰居驚:有掙扎聲

哈孝遠曾上節目自爆,自己力不從心。(圖/年代提供)

事實上,哈孝遠在節目上向來直白不隱諱,他曾在節目上坦言,與泌尿科專家大聊性功能障礙,他近2、3年因錄美食節目,導致體重飆升,再加上球隊工作繁忙,導致房事開始「力不從心」。

更多新聞:大尺度真槍實彈!金鐘男星「DIY洩慾」眾人目睹 片場遭孤立

哈孝遠笑說,有次老婆瑄瑄見兒子熟睡後,還向他「暗示」,但他因為實在太疲累,無法進行床事,便故意將兒子吵醒打斷瑄瑄的求愛,他為了彌補還帶老婆到宜蘭大吃海鮮,想要來了發「愛的補考」,怎料痛風發作,連走路都要他人攙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瑄瑄#哈孝遠床事#哈孝遠性功能#哈孝遠力不從心#哈平遠#欠債#黑道#痛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