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尺度真槍實彈!金鐘男星「DIY洩慾」眾人目睹 片場遭孤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2:37
邱凱偉十分敬業,為戲大膽拍攝情慾戲碼。(圖/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邱凱偉十分敬業,為戲大膽拍攝情慾戲碼。(圖/翻攝自邱凱偉臉書)

46歲男星邱凱偉(Darren)憑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視劇,奪下金鐘男配角獎;而他近日為戲拚了,真槍實彈「DIY」,直接在眾人面前「清槍」!

更多新聞: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本土男星」

 

邱凱偉曾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成員,後來被好友周杰倫提拔簽下,在演藝圈載浮載沉多年,2013年以電視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走紅,2021年奪下金鐘獎男配角獎,終於在演藝圈站穩腳跟。

邱凱偉拍攝《最佳利益》時,直接在現場真槍實彈,還露出隱忍表情,演技相當精湛。(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而邱凱偉相當敬業,與女星天心合演電視劇《最佳利益》時,整個人直接拚了,有場戲他得在辦公室「洩慾」,坐在椅子上真槍實彈「DIY」。

 
更多新聞:26歲女模「全裸墜樓」身亡!富商遭逮捕 鄰居驚:有掙扎聲

根據《鏡週刊》報導,導演現場下令「等一下你就打手槍」,他起初以為導演是在開玩笑,沒想到要他「真槍實彈」。邱凱偉坦言,這種私人事情,在家裡都要確認四下無人時才敢做,要他在現場來真的,剛開始會有所顧忌。

邱凱偉在《最佳利益》裡飾演氣焰囂張的上位者。(圖/翻攝自《最佳利益》臉書)


更多新聞:79歲資深男星「中風罹肺癌」!拄拐杖操殘腿 晚年近況曝

所幸,邱凱偉最終「清槍」成功,導演還大讚忍不住拍手叫好「太棒了!」不過,邱凱偉因在劇中飾演囂張的上位者,因為要入戲,所以在片場較孤單,讓他也坦言,吃便當時都沒人願意靠近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凱偉#男星DIY#男星清槍#男星洩慾#男星真槍實彈#金鐘男星DIY#金鐘男星洩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