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最美妃子張嘉倪爆離婚!富尪「5字自稱」遭罵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30
張嘉倪、買超屢傳婚變。(圖/翻攝自買超微博)
張嘉倪、買超屢傳婚變。(圖/翻攝自買超微博)

中國女星張嘉倪和富商老公買超結婚後,育有2子,之後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順嬪」一角爆紅,而有「最美妃子」之稱,本以為家庭、事業皆得意,未料,買超去年底被爆出外遇出軌,張嘉倪慘遭淨身出戶,雖遭到當事人嚴正否認,但離婚傳聞從未停歇,如今更傳出兩人已在4日簽字離婚。

大陸狗仔爆料買超、張嘉倪已於4日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攝影劉大錘 微博)

 
中國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昨(4)日在微博PO出買超和友人聚會的照片,照片中買超穿著白色上衣、黑色外套一身休閒打扮,站著滑手機等候朋友,配文寫道「買超恢復單身後也挺寂寞啊」,影片中更直指「只能抱著手機,這空虛寂寞冷的」、「看到沒,沒犯錯,還是家人最重要」等語句,暗示張嘉倪與買超的婚姻已經破局。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新歡遭控施暴!掐脖、痛毆前女友:想到還是會發抖…

貼文一經曝光,網友們立即發揮偵探精神,立即前往買超的微博帳戶尋找蛛絲馬跡,卻發現他的個人簡介欄位仍以「張嘉倪老公」自稱,此舉讓網友無言痛批「當初張嘉倪不想談戀愛,是他信誓旦旦死纏爛打說是會對人家好,還說什麼背叛就自斷雙腿,做不到就不要胡亂承諾拖别人下水」、「他寂寞?別搞笑!他對不起張嘉倪!他活該」、「沒有了張嘉倪,他算個啥?」還有人大酸「看來他唯一的成就就是成為了張嘉倪老公吧」。

 
更多新聞:周冬雨古裝扮相噴仙氣 與許凱演床戲竟發出「豬叫聲」

買超微博簡介仍以「張嘉倪老公」自稱,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買超微博)

事實上,張嘉倪與買超的婚變傳聞層出不窮,先前買超被狗仔拍到摟著美女上酒店時,張嘉倪就在微博以6字回應:「愛得起。放得下」,似乎間接承認婚姻危機,沒想到,又接著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買超更企圖讓張嘉倪淨身出戶,不過張嘉倪事後態度堅決否認「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正在劇組專心拍攝,請大家多關注作品!」如今卻又傳出兩人已於4日簽字離婚,感情狀態實在是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嘉倪#買超#延禧攻略#婚變#離婚#外遇#出軌#淨身出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