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穿內褲被拍!《延禧》女星拒接大陸真人秀 崩潰喊「我快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7:56
佘詩曼在《延禧攻略》詮釋繼后,精湛演技獲得大批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豆瓣)
佘詩曼在《延禧攻略》詮釋繼后,精湛演技獲得大批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豆瓣)

香港女星佘詩曼因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再創演藝事業巔峰,真人秀等節目邀約不斷,最近她宣布將重返香港TVB拍攝新戲《新聞女王》,讓劇迷期待不已。不過日前她在廣播節目上大吐苦水,難忘先前曾拍攝24小時被監督的真人秀,且攝影機數量多到讓她難以適應,「我快瘋了!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

更多新聞:片酬3千萬!大咖女星「1年沒戲拍」傳封殺 經紀人:危機前所未有

 

佘詩曼靠著《延禧攻略》人氣爆棚,更打開大陸市場。(圖/翻攝自豆瓣)

佘詩曼到港星鄭裕玲的廣播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作客,她提及曾在大陸接下24小時拍攝的真人秀,更在家中設置多達30多台攝影機,讓她很不自在,「不知道怎麼可以在這個空間有30幾部攝影機,卻要表現得很自然,像沒有人一樣。」

她自爆有回忘了有鏡頭,竟當場脫了褲子,只穿著內褲入鏡,「 我曾經換衣服忘記了,第一天吧,不知道他們那裡設了鏡頭,就在鏡頭前走過,意識到後,才跟劇組說『剛才我沒穿褲子』。」這檔節目拍了長達1、2個月,回想當時每天被鏡頭包圍的生活,讓她大嘆:「我快瘋了!我想我不可能再拍這種節目,我承受不了」

 
更多新聞:7歲兒問「為何不Po我正面照」 徐若瑄解釋網喊讚:超用心媽媽

佘詩曼至今僅拍過一檔大陸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立刻被網友發現疑似對此節目設定不滿。(圖/翻攝自豆瓣網)

她雖未表明是哪個節目,但大陸網友細查,發現她僅在2020年拍攝優酷的明星獨居真人秀《看我的生活》,該檔節目強調真實展現藝人生活情景,藝人同時也會以觀察者的身分,來看別人的生活。

佘詩曼在《看我的生活》不僅公開生活樣貌,也會跟著一起觀察其他藝人的私下模樣。(圖/翻攝自豆瓣網)

不過佘詩曼當時在節目中表現毫無異狀,且相當放鬆,如今卻對真人秀有諸多不滿,遭大陸網友痛批一邊賺錢又一邊嫌棄,轟她簡直是雙面人,但也有粉絲認為是節目斷章取義,才會造成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佘詩曼#延禧攻略#嫻妃#繼后#延禧女星#真人秀#攝影機#內褲#看我的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