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豪平爆「陪粉絲上床入睡」!自爆失戀曾做瘋狂舉動療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7:46
黃豪平坦言自己有完美主義特質。(圖/公視提供)
黃豪平坦言自己有完美主義特質。(圖/公視提供)

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本週邀請到的來賓是同時身兼節目主持人、喜劇演員、知名網紅身分的黃豪平。在拜訪來賓前,黃豪平深怕不被認識而感到相當緊張,幸好一下車就受到來賓一家人的熱情歡呼,黃豪平說:「我的粉絲通常是國中、高中、大學這些比較年輕一點的族群,但沒想到有社會人士這麼喜歡我,就很值得我親自跑一趟,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更多新聞:「美食水水」千千拚了!揪萌妹「激戰5樂天球員」狂發抖

 

來賓煮了一桌家常菜歡迎他,讓黃豪平十分感動,為了禮尚往來,他在開動前展示了一段精采的「扭曲湯匙」魔術表演,來拉近和家庭成員們之間的距離。受訪家庭中的大女兒淳婷是黃豪平的粉絲,表示自己都靠黃豪平的影片相伴入眠,這番另類告白令他又驚又喜,笑說:「黃豪平都陪我入睡,這句話可不能隨便到外面亂講喔!」

黃豪平表演魔術給來賓家庭看。(圖/公視提供)

黃豪平回想起自己的搞笑事蹟,在當替代役時期遭逢失戀,當時會經常在社群上發一些勵志的文章,某天突然感冒發高燒在寢室休息,同寢的室友在照顧的他的同時,竟聽到他說:「我不能倒下,如果我現在倒下,那些因為我的文章而站起來的那些人怎麼辦?」黃豪平現在回想覺得這段話超中二(幼稚)的,憑什麼把全世界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搶不到票!告五人遭苦主當面求救 汽車旅館錄音藏「愛的弦外之音」

黃豪平很意外自己受到熱烈歡迎。(圖/公視提供)

得知受訪家庭成員有完美主義特質,有相同特質的黃豪平建議在人生中要多「放下」,就像自己參加同學會,只要餐桌上出現空檔、沒什麼話題可以聊的時候,就會不停找話題想活絡氣氛。黃豪平笑說現在學會了要放輕鬆,「『放下』對於我來說,比較像是再多信任身旁的人,也許自己就會輕鬆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豪平#誰來晚餐#誰來晚餐14#公視#喜劇演員#YouTube#完美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