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穎熱戀小9歲新歡 苦嘆「40歲還沒結婚」:不敢面對媒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6:59
李佳穎的感情世界相當精采。(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的感情世界相當精采。(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童顏女神」李佳穎私下熱愛戶外運動,成為HOKA品牌大使,今(23)日出席新品記者會,除了邀請粉絲加入跑步行列,先前認愛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的她,受訪時大方分享戀情細節,小倆口竟然同一天生日,先前一起在奶奶家慶祝,甜喊「一起慶生,很奇妙的感覺。」

更多新聞:被爆離婚無縫接軌!李佳穎首露面揭內幕:有心人士亂講話

 

李佳穎分享感情現況。(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2月14日度過40歲生日,同為壽星的男友送了她花束。她透露與前任分手半年,才認識小9歲的男友,從朋友做起自然而然發展成戀人關係,目前交往不到半年,男友幽默的性格很吸引她,對方則是很喜歡李佳穎熱愛戶外活動的特質。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女神不忍了!辣照遭黑粉嗆「被人X比較快」強硬發聲

 
李佳穎擔任HOKA品牌大使。(圖/HOKA提供)
 
她甜蜜表示雙方個性很契合,幾乎沒有爭吵過,本來不知道兩人有9歲差距,男友甚至不知道她是藝人,「可能我出道的年紀,不是他看電視的年紀,所以不清楚我的演藝工作是什麼,到現在好像連我一部戲都沒看過,我有強迫他上網隨便看,像《粉愛粉愛你》什麼的。」
 
李佳穎先前曾說希望40歲結婚生子,眼看已經符合年紀,她坦言雙方還沒認識多久,還不到可以論及結婚進度的時候,感嘆說:「人生怎麼40歲還沒結婚,我不敢再對媒體講這些,每次被翻出來剪在一起真的太丟臉。」雖然還是嚮往成家,但李佳穎不考慮凍卵,認為一切都是緣分,她坦言過去也會追求先結婚再生子,「但現在年紀大就緣分吧,根本不敢想,不求可能老天爺就會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顏女神#李佳穎#新歡#戀情#結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