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集氣!李玟認了入院動刀 曝「身體重大缺陷」:我脆弱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5:25
李玟認了入院動刀。(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認了入院動刀。(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47歲歌后李玟CoCo先前曬出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體重只剩42.3公斤,狀態令人擔心,加上屢傳與老公婚變,現狀引來外界關心,她今(23)日終於鬆口透露其實是腿部的舊疾復發,「去年10月初我在排舞時,因為太拼了,觸及舊患,髖關節移位,在沒有軟骨的保護下,神經線被壓住了。」認了一度無法行走,將動刀治療。

更多新聞:郭書瑤衝了!認了婚前「性行為」很重要 背後原因曝

 

李玟長期以來左腳有缺陷。(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表示:「我要面對我生命中最大的挑戰,也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恐懼。」她無奈地感嘆這一次她脆弱了,一直想逃避,可是現在真的避無可避了。她表示因為天生左腿有缺陷,兩歲時就被送進醫院做手術,可惜手術不成功,其中最難受的是醫生用了一根很粗的鐵棒子穿過她的左腳跟,再加腿上打了石膏,讓她完全不能動,「當時的感覺是日子過得很慢,渡日如年」。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雪地泡湯放送蜜桃臀 林襄撂下4個字

 
李玟瘦到剩42公斤。(圖/翻攝自李玟IG)

他坦言其實這麼多年,她跳舞都是靠我右腿去支撐全身。「每一次排舞或演唱會結束後,我的腿都痛得要命,只是我從來不讓人看見我痛苦的一面。這麼多年我只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只要大家開心,多痛也值得」,如今她無法再逃避,她脆弱的說:「我是真的害怕,害怕自己無法像以前般跳舞。可是當我走進這個醫院,我的態度已經變成我什麼都不害怕,我要勇敢去面對,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會欣然接受。」她希望很快可以回到舞台,盼望上天可以讓她趕快好起來,也可以帶給大家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腳#舊疾#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1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