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7年婚姻傳失和!她揭老公「0技能」 網揪說法不一:雙面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5:43
陳妍希在節目談到與老公陳曉的私下形象。(圖/翻攝自IG@yanxi531)
陳妍希在節目談到與老公陳曉的私下形象。(圖/翻攝自IG@yanxi531)

女星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因戲締結姻緣,結婚7年育有1子,不過在婚後卻頻傳婚姻失和。近日,陳妍希參與陸綜《半熟練人2》談及老公陳曉,想不到卻爆料對方「生活技能是0」,就連咖啡機都不會用,怎料此話一出有網友就挖出陳妍希過去稱讚陳曉「會煮飯、幫忙按摩」的影片,引來大量網民批評陳妍希自打嘴巴。

更多新聞: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陳妍希稱陳曉「生活技能0」。(圖/翻攝自吃我一集安利微博)

節目中,陳妍希被問到夫妻倆在婚姻中的定位,她分析兩人皆是鼓勵型的,接著先是讚美陳曉是一位有想法、專業的演員,隨後卻爆料對方是生活白癡,她笑著表示,家裡有一台全自動的咖啡機,不過陳曉卻連打開電源都不會,時常請陳妍希幫她弄一杯咖啡,可即便如此,陳妍希稱自己每天還是會以鼓勵的方式教導對方。

更多新聞:陳文茜高燒40.3度 驚爆「未修圖遺容」喊:死相應不錯
陳妍希稱自己常對陳曉說我愛你。(圖/翻攝自吃我一集安利微博)

關於兩人鬧婚變的謠言,節目來賓張雨綺認為夫妻之間傳遞「愛意」很重要,陳妍希就拿自己當例證,聲稱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對陳曉說「我愛妳」,也間接粉碎了失和流言。
 

更多新聞:曬王家梁全裸沐浴照!許維恩羞喊「我的樂趣」 大批粉絲朝聖
陳妍希指陳曉「生活技能0」,慘遭網友批評前後講法不一。(圖/翻攝自沐薩曉猴砸微博)

而陳妍希指男方生活技能是0這一席話,卻招致網民們大反彈,有位網友就找出夫妻倆早前的受訪影片,其中一段陳妍希表揚陳曉「很溫柔,愛做家事,沒事還會幫自己按摩。」讓大批網民看不下去,發文、留言狠酸「前後講法不一,像人格分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陳曉#大陸綜藝#半熟練人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4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