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離婚無縫接軌!李佳穎首露面揭內幕:有心人士亂講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6:39
李佳穎親曝感情生活。(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親曝感情生活。(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女星李佳穎今(23)日以運動品牌HOKA大使身分出席新品記者會,她去(2022)年曾被爆出秘婚又離婚,即便已經透過經紀人澄清是子虛烏有,感情世界仍是外界關注焦點,李佳穎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再度強調「這是有心人士亂講話。」

更多新聞:金鐘女配拍戲出意外!遭羽球重擊左眼「驚險場面」嚇壞全場

 

李佳穎擔任HOKA品牌大使。(圖/HOKA提供)

李佳穎先前被週刊報出秘婚又離婚,甚至無縫接軌鮪魚(徐瑋吟)前任,她今受訪時回應:「我覺得這是有心人士亂講話 ,我不知道」,進一步表示,身邊朋友都知道她很嚮往婚姻,近期的對象都是以結婚前提交往,與前男友分手是對未來沒有共識。被問到家人看到新聞的反應?她說:「我家人沒什麼特別反應,因為這件事很莫名,我爸媽反而沒跟我討論這件事。」
 
更多新聞:獨/八點檔女神不忍了!辣照遭黑粉嗆「被人X比較快」強硬發聲

 
李佳穎與三鐵選手吳承泰在活動現場交流演繹跑前熱身操。(圖/HOKA提供)

對於和前男友沒有結果,她坦言當時快要40歲,意識到必須為人生做主,「我不想要父母內心有擔心,但表面讓我自由,我知道爺爺奶奶也想看到孫子、孫女成家立業,所以我思考滿久的,好吧,如果沒共同目標,那我就往我自己的人生前進」,實際上空窗期大約半年多,才和現任男友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佳穎#認愛#戀情#羊肉爐小開#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