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片酬3千萬!大咖女星「1年沒戲拍」傳封殺 經紀人:危機前所未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3:53
吳謹言片酬翻漲到3100萬台幣,卻爆出遭封殺。(圖/翻攝自微博)
吳謹言片酬翻漲到3100萬台幣,卻爆出遭封殺。(圖/翻攝自微博)

宮廷戲《延禧攻略》捧紅秦嵐、吳謹言等明星,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片酬直接漲到3100萬台幣!怎料,吳謹言竟爆出整整1年沒有戲可以拍,傳出她被經紀公司放棄!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猝死家中」!享年34歲 妻哭喊:心痛到碎了

 

吳謹言憑藉《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瓔珞」爆紅。(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吳謹言原本是18線演員,雖出道8年但都默默無聞,直到2018年憑藉《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才紅遍兩岸三地大翻身,片酬也瞬間爆漲,70集戲劇拍攝4個月,片酬為700萬元人民幣(約3100萬台幣)。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沒戲拍!竟是土豪爆「房子一堆收租」驚人背景曝

 
怎料,吳謹言在《延禧攻略》後就沒有高熱度的作品,甚至快1年都沒有接拍新戲,外界甚至她已被經紀公司放棄。對此,老闆兼經紀人、同為《延禧攻略》製作人的于正發聲了!

吳謹言(圖右)與王心凌(圖中)因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圖/翻攝自乘風破浪微博)

于正在微博坦言,他以前有個習慣,只要旗下藝人爆紅後,他就會將精力放到新人身上,雖來將這習慣後來改了,但吳謹言爆紅後遇到棘手問題,上門求合作的劇本很多,但能突破的幾乎沒有。

更多新聞:發錢了!爽領「現金1萬」每月都可領 4類人免費拿1年

吳謹言出演《皓鑭傳》,但沒有高熱度。(圖/翻攝自微博)

「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于正直言,他與吳謹言雙方討論後,決定將拍戲停下來,「因為演員是一輩子的行業,要是再消耗下去,等觀眾徹底看膩了,就徹底沒有機會了。」

更多新聞:同事開工「集體消失」離職報復!主管一上班傻了 整部門滅團

于正便讓吳謹言始學習表演,觀察生活、上台詞課,並上《乘風破浪》 第三季等綜藝。于正表示,因為吳謹言一年沒拍戲,粉絲、營銷號都說他放棄了吳謹言,他承受了巨大的壓力,但他就不想將就,「花無百日紅,只有演技才能傍身。」對此,吳謹言也轉發該貼文直喊「我們不言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封殺#大咖女星封殺#女星沒戲拍#延禧攻略#吳謹言#魏瓔珞#于正#乘風破浪#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6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