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9:00
愛貓的羅奕傑抱著公司的貓咪阿豹一起拍照。(圖/趙世平攝)
愛貓的羅奕傑抱著公司的貓咪阿豹一起拍照。(圖/趙世平攝)

188公分、擁有濃眉電眼、堅挺鼻子的羅奕傑(Bobo)今年20歲,他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出知名度,身高拉遠了他跟別人的距離,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呆萌的大男孩,說話有點無厘頭,時常會神來一筆,相當鬼靈精怪。羅奕傑16歲就跟現在的公司簽約,當過模特兒,拍過戲,當唱跳歌手,近日還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美髮助理,跨足這麼多圈子,他坦言還是最喜歡演戲。

更多新聞:安溥驚爆頸椎軟骨破裂開刀 「對痛苦有新的經驗值」近況曝光

 

從小跟媽媽、阿嬤相依,對親生爸爸幾乎沒有任何印象,因為單親的關係,羅奕傑國小就曾被同學嗆說「你是沒爸爸的小孩」,這件事讓他印象深刻,卻也毫無疼痛感,畢竟「爸爸」這個角色對他來說,就是很陌生的存在。羅奕傑沒有因為單親的關係走偏,慶幸有其他家人們的支持,現在的心境就是「養得活自己就好」。

羅奕傑今年20歲,臉上還帶有一些大男孩的稚氣。(圖/趙世平攝)

因為媽媽在市場工作,凌晨就出門,他返家就在睡覺,即使母子倆同住,還是2、3天才會見到彼此一次。羅奕傑也體恤媽媽辛苦,從開始有打工、賺錢開始,就從來不跟她拿錢,沒錢就去洪詩開的炸物店打工,接些小工作,至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生活。

 
羅奕傑(右)在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圖/TVBS)

羅奕傑會進入演藝圈其實是因為「想學跳舞」,高中加入莊敬高職意外被經紀公司相中,才誤打誤撞簽約。還是國中生的他某天在網路上看到韓國舞蹈教室的影片,覺得很帥,笑說:「其實我當初沒有想要簽約的想法,沒有接觸過演藝圈,不知道進去會變怎樣,後來連續被11間經紀公司邀去面試,剛好遇到現在公司,聊一聊就被說服,是緣分啦!」

更多新聞:修杰楷踢爆賈靜雯「脾氣越來越差」!公開夫妻現況:都是被我氣的

羅奕傑的身高有188公分,是典型的衣架子。(圖/趙世平攝)

他自認歌聲不太行,為了訓練唱歌技巧,羅奕傑聽取好友的建議,邊騎車邊大聲唱,結果卻引來側目,「我戴著耳機,不小心太忘我,結果停車就被路人側目,之後就會比較注意,旁邊是不是有人」。談到最愛的演員工作,先前羅奕傑才跟陳零九合作拍攝一部影集,對來說算是圓夢之旅,「他(陳零九)是我國中偶像,那時候都在聽〈你他我〉,結果現在就一起工作,很奇妙的感覺」。

他有時小悶騷,偶爾又假鬼假怪。(圖/趙世平攝)

就連參加《來吧!營業中2》,羅奕傑也有相同的想法,「像是姐姐(謝金燕),以前都只會在大馬路看到她的超大看板,印象就是一個長髮公主,結果現在竟然跟她這麼靠近」;而他最想合作的女星是王淨,「她真的很美,我之前上表演課有寫下之後的目標,希望可以在3年後,有機會跟她拍戲」,說到這,他便被一旁的經紀人笑虧,「要認真一點耶!」。

更多新聞:VERA蔡朕工作到一半險飆淚!MV出動「超狂道具」全場看傻

羅奕傑的身高很高,綽號卻是帶有可愛意味的Bobo。(圖/趙世平攝)

 
走紅之後發生很多有趣的事,例如國中老師就會在班上驕傲地說:「《原子少年》木星的羅奕傑是我學生!」因此很多學弟妹會熱情地跟他認親;或是在吃路邊攤被粉絲認出,諸多的改變讓羅奕傑知道,演藝之路必須更努力,他也真心地定下目標:「希望3年後,有機會可以拿一座演戲的獎,就是給自己的一個動力。」在說這話的羅奕傑眼神有點害羞,卻又看得出他閃閃發光、對夢想堅定的自信。


服裝提供
棋盤格外套、連帽外套、米色上衣:Sandro
高領黑上衣:LACOS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奕傑#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王淨#謝金燕#木星#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7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