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王子」美國流浪征戰!劉丞驚遇犯罪現場 只敢以車為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08:30
劉丞具有國際網球教練資格。(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具有國際網球教練資格。(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演藝圈新人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高大英挺的帥氣外型,被粉絲們暱稱「網球王子」,不過在他風光網球場的背後,卻經歷不少人難以想像的顛沛艱辛。劉丞過去在美國為了取得好的比賽成績,以車為家四處比賽征戰,甚至一度與犯罪活動擦身而過,各種瞠目結舌的經歷,他卻不以為意,只用「可能我比較樂觀、運氣也好一點」輕鬆帶過。

更多新聞:台劇驚見泰國男神!《模犯生》阿班「隔離2週」接演原因曝光

 
 
劉丞曾在美國度過四處征戰網球的生活。(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高中赴美,為了累積申請大學的積分,重拾國小、國中就培養出的網球專長,他說:「其實一開始沒想到,只不過看到學校網球隊的練習,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打得更好,才想到可以靠比賽來累積積分。」他加入校隊卯起來練習,1年後就打進加州的季後賽,他坦言以前都是被爸爸逼著練網球,現在卻不同,「太想拿到成績,所以動機很強,腦袋想練,為了自己而練,進步才會快。」

更多新聞: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劉丞現在積極衝刺演藝事業。(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為了取得更好的積分,劉丞策略性的選擇賽事地點,他解釋:「若比賽辦在比較偏遠的地方,厲害的種子選手不會青睞,我獲勝的機率就比較高。」自此開始過著開車巡迴比賽的生活,那年劉丞才19歲。四處征戰期間,他只睡過旅館1次,卻被嚇得半死,從此巡迴比賽就只敢睡在車上。
 
劉丞回憶那次訂了一家汽車旅館,進入房間就察覺不對勁,床上布滿奇怪的水漬痕跡,才剛安頓好,就聽到外面傳來劇烈碰撞聲,他打開窗戶一看,一輛汽車在中庭猛烈衝撞,他嚇得立刻開車離開,當天晚上就睡在車上,後來才知道自己無意間訂了一家犯罪率很高的汽車旅館。自始他就過著晚上睡車上,白天比賽到公園廁所盥洗的生活,半年後劉丞累積不少積分,終於順利拿到大學的入學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丞#新人#網球王子#網球#比賽#汽車旅館#美國#犯罪現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