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8:46
曾敬驊戲外常常跟宋芸樺、彭千祐打鬧。(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戲外常常跟宋芸樺、彭千祐打鬧。(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9)日發布他們組成的「打怪小隊」三人組花絮,從劇裡鬥嘴到劇外,也讓觀眾看見他們的好交情。宋芸樺分享:「我們三個人在劇中劇外的關係就很像一個大姐姐帶著兩個小弟弟,這個姐姐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也要是經驗最多的,但因為她有自己的執念,所以常常忘記自己原本的初衷,反而會需要兩位小夥伴的提醒。」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楊謹華「爆炸頭+滿臉雀斑」扮醜 竟激似這位國際巨星

 
 
宋芸樺(左)戲裡飾演的菜鳥女警,碰上曾敬驊帶來「非人類案件」。(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宋芸樺飾演的菜鳥女警「陳楮英」一心想升官,希望參與重大刑案的調查,但偏偏只是個交通警察,所以難得碰上曾敬驊飾演的「蒲一永」帶來「非人類案件」,即使害怕也非常積極把握。曾敬驊認為,打怪小隊在戲裡個性互補,戲外常常彼此打鬧,讓他們在短短的拍攝期間感情加溫。花絮中可以看到三人受訪結束後,曾敬驊默默對鏡頭說「終於只剩我了」,打算自己開啟另一段訪問,被一旁的宋芸樺怒嗆「心機很重」,彭千祐更吐槽他拍攝第一天一直「破音」,最後兩人聯手笑曾敬驊「廢話」,展現私下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曾敬驊生日收彭千祐送的手繪人物卡相當驚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首次扛下重要角色的彭千祐,挑戰冷面醫學院學霸「曹光硯」,和曾敬驊從高中就結下樑子,卻常幫忙處理很多麻煩事,但實際上兩人戲外的互動很愉快,先前愛奇藝與劇組在片場幫曾敬驊慶生,不僅準備特製蛋糕,美術科班出身的彭千祐,甚至自己動手畫了一張曾敬驊外型的手繪卡片送給他,曾敬驊看到卡片時驚呆喊:「這是你畫的?」一旁的宋芸樺不停誇獎:「畫的超好的。」彭千祐甚至為戲特別設計一款打怪小隊三人組頭像的宣傳T恤,他害羞表示:「其實以前也有設計班服的經驗,但沒想到這次竟然會有設計宣傳服的機會,希望大家喜歡。」影集也特地為此舉辦線上投票,讓觀眾投出自己喜歡的款式,連曾敬驊都加入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不良執念清除師#打怪小隊#心機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5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