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與女友論及婚嫁無預警被分手 想找第二春竟處處碰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7:06
凱薩影帝影后塔哈拉辛(右)與薇吉妮愛菲亞合體談愛。(圖/海鵬提供)
凱薩影帝影后塔哈拉辛(右)與薇吉妮愛菲亞合體談愛。(圖/海鵬提供)

由法國名導賽吉波宗(Serge Bozon)改編經典劇作的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透過一位總被女性拋棄的「情聖唐璜」,翻轉傳統社會對於情感角色的想像與偏見。重新演繹情感世界裡男人實際可能發生的困境,在歡笑與荒唐之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更多新聞:《沙贊!眾神之怒》反派三姊妹能力曝光 奧斯卡影后帶頭復仇

 

塔哈拉辛(Tahar Rahim)演出《唐璜羅曼死》破天荒苦練歌喉。(圖/海鵬提供)

該片由法國兩大票房巨星塔哈拉辛(Tahar Rahim)和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主演。塔哈拉辛為該戲破天荒苦練歌喉,片中唱作俱佳;薇吉妮愛菲亞則使出百變神通,一人分飾6角、片中風情萬種。電影並以豐富的音樂與歌唱,將劇情和寓意堆疊至更高層次。

《唐璜羅曼死》導演賽吉波宗顛覆經典。(圖/海鵬提供)

另外導演賽吉波宗更神來一筆,將唐璜從「情聖」變成了「情剩」。把這位家喻戶曉的花花公子,變成了現代的悲情男人,還打從一開始就被女性拒絕,完全顛覆唐璜的風流倜儻形象。更有趣的是,他還讓女主角薇吉妮愛菲亞,一人分飾風情各異的6種女性角色,暗喻女性能有多種面貌,男性卻只能固守一方,用以呼應現今的兩性議題。
 

電影《唐璜羅曼死》巧妙轉換了法國17世紀喜劇作家莫里哀(Molière)的著名劇作,劇情描述一名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舞台劇演員羅宏(塔哈拉辛 飾),突被女友茱莉(薇吉妮愛菲亞 飾)分手。為緩解痛苦、他處處留情,愛情卻意外四處碰壁,更糟糕的是,他總會不斷在其他女人身上、看見前女友的身影。該片將於4月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璜羅曼死》#花花公子#情聖#愛情#賽吉波宗#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4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