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期三》女星大深V超性感! 「裡面像沒穿」亮相電影首映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5:19
「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出席《驚聲尖叫6》首映。(圖/UIP提供)
「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出席《驚聲尖叫6》首映。(圖/UIP提供)

《驚聲尖叫》系列續集《驚聲尖叫6》將和美國同步上映,日前在紐約舉行首映會,「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在片中飾演塔拉,穿著尚保羅高提耶設計的秋冬時裝出席,寬大襯衫搭配黑色絲綢西裝外套,好身材若隱若現,衣品極佳獲熱烈討論。塔拉在去年的《驚聲尖叫》中打破了系列的傳統,雖遭到鬼臉殺手凶狠殘暴攻擊,竟幸運存活,但只是經歷更可怕遭遇的開始,然而,離開寂靜冷清的伍茲柏勒小鎮,來到繁華熱鬧的大城市,不只是讓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擁擠的人群中被拆散,也讓動作戲份更驚險可怕。

珍娜奧蒂嘉表示有很多場戲份「真的超恐怖」。(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沙贊!眾神之怒》反派三姊妹能力曝光 奧斯卡影后帶頭復仇

珍娜奧蒂嘉透露:「一場發生在擁擠地鐵車廂的戲份,那場戲份同時有好幾個打扮成鬼臉殺手的乘客就站在周圍,那真的超可怕的,尤其是當你知道真正的鬼臉殺手很有可能就是站在你旁邊的那一個,或者是站在車廂另一頭好像一直在盯著你看的那一個,令人寒毛直豎。」

而這次故事以珊曼和塔拉卡本特作為核心角色,梅莉莎巴雷拉透露,自己很壓抑觀眾將進戲院觀賞這部片的興奮感,「這一集的規模比之前的電影更龐大,而且也更血腥暴力。」更預告:「驚嚇指度是飆到最高點。我在拍攝某些戲份的時候,真的會被嚇到全身發抖地說:『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梅莉莎巴雷拉(左)透露常常演到全身發抖。(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愛紗、風田合開台式熱炒店!魔鬼特訓「1分鐘出1道菜」大喊救命

導演泰勒吉列特說:「《驚聲尖叫6》的故事設定在上一部《驚聲尖叫》中殺人事件發生之後不久,他們全都因為那次鬼臉殺手大開殺戒的恐怖經驗,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創傷。」因為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故事,所以立即延續上一部的故事線,就能夠真正探索每一個角色是如何面對或是拒絕面對他們共同經歷的恐怖殺人事件,希望搬到大都會後能走出陰影,但鬼臉殺手當然會再度出擊。」電影3月10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期三#驚聲尖叫#梅莉莎巴雷拉#珍娜奧蒂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0921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