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珮瑜、温昇豪扮假面夫妻 外遇「激情車震」被愛女撞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4:15
曾珮瑜、新人程希緹在《夢遊樂園》中飾演一對不願跟彼此溝通的母女。(圖/瀚草影視提供)
曾珮瑜、新人程希緹在《夢遊樂園》中飾演一對不願跟彼此溝通的母女。(圖/瀚草影視提供)

電影《夢遊樂園》去年在台北電影獎備受矚目,由曾珮瑜、温昇豪、程希緹、宸頤、劉韋辰等人主演,昨(8)舉辦首映會,曾珮瑜提到一場甩男友巴掌的戲,她不好意思地說:「我大概真呼了10個巴掌有吧!」還有一掌特別紮實打在對方臉上,「聲音特別響亮,當下我內心默默傻眼!」

曾珮瑜再次挑戰媽媽角色。(圖/瀚草影視提供)

 
更多新聞:曾珮瑜剪劉海、染髮「年輕10歲」太美! 李銘順不商量直接偷親

曾珮瑜某場戲被男友的客戶吃豆腐,男友卻裝沒看見,讓她氣得賞男友一巴掌,有一掌不小心很大力,拍攝後她趕緊跟對手戲演員Rock道歉,沒想到有趣的是,「他說好像因為有喝酒,所以不覺得痛。」

該片探討「空殼婚姻」,片中未成年女兒面對父母各自在外有新的感情對象,一心想擺脫破碎而脆弱的家庭,企圖尋找自由,因此開拓出一座如夢似幻的「樂園」。曾珮瑜飾演沈迷於婚外情的母親,和温昇豪在孩子面前演假面夫妻,背後忙著偷情,如何揣摩角色?她認為:「每個人都擁有許多的面貌,就像是女人跟男人一樣擁有很多慾望。」

 
右起導演賴國安、曾珮瑜、程希緹、宸頤、劉韋辰出席首映會。(圖/瀚草影視提供)

更多新聞:李銘順拍《做工的人》「這件事」最難! 游安順拉褲「露毛」反擊

而其中一場戲是程希緹目睹媽媽曾珮瑜與男友車震的畫面,她笑說:「當下應該是嚇到了、生氣、莫名其妙的感覺。雖然那一幕看起來有一點點滑稽逗趣,但其實角色是不知道怎麼反應,非常難過。」她成功表現出故作不在乎,卻隱約透露懷疑及鄙棄的眼神,細緻表情令人心疼。《夢遊樂園》3月1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珮瑜#夢遊樂園#導演賴國安#宸頤#劉韋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