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宗怡新代言曝光!稱「生活良伴」超親密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1:23
蘇宗怡笑稱,《享食尚益生菌》就像是無時無刻存在的「生活良伴」。(圖/TVBS提供)
蘇宗怡笑稱,《享食尚益生菌》就像是無時無刻存在的「生活良伴」。(圖/TVBS提供)

歷經兩年多的疫情,「車界女神」〈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再度接下聯利科技《享食尚益生菌》代言,繼『敏』、『孅』、『眠』益生菌之後,在後疫情時代推出兼具腸道及上呼吸道保養的『新』益生菌,針對消費者不同需求推出系列產品,蘇宗怡笑稱《享食尚益生菌》給大家的保護越來越忠誠,更比擬就像是無時無刻存在的「生活良伴」! 

睽違兩年拍廣告蘇宗怡稱有趣 拍攝現場狂催眠自己 

 
  近日釋出『新』益生菌最新廣告中,只見蘇宗怡身穿一襲藍綠色優雅洋裝,知性的女神微笑讓人瞬間融化。不過拍攝過多支廣告的她,還是會遇到各種不同挑戰,像是這次導演希望能夠表達出『新』益生菌的清新舒暢感時,便跟蘇宗怡說,想像自己迎著風,她便一邊吹著風、一邊在腦內催眠自己是「迎著風的女孩」,這種「自我催眠」揣摩法讓他印象深刻,也特別佩服演員的肢體表達,直呼「以前應該要多多去上肢體表達及表演課!」 
睽違兩年再度接下《享食尚益生菌》代言廣告,蘇宗怡曝拍攝現場要催眠自己是「迎著風的女子」。(圖/TVBS提供)
蘇宗怡曝代言第一反應 讚提升保護力有感
  自接下代言後,蘇宗怡便開始養成吃益生菌的好習慣,不僅明顯感受體質有所改善,經常進出攝影棚主持節目的她,表示非常注重日常保養,像是以前在主播台時就會多喝水,現在也會食用清心潤肺的梨膏,需將自身狀態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才能夠中氣十足,換氣通暢。她分享第一次聽到『新』益生菌時,就躍躍欲試,就猜想是不是會帶給大家一種很「清新」的感覺,試吃之後發現,因內含薄荷,所以一入口就感覺非常舒爽,加上提升保護力的超級配方百里香,蘇宗怡已經養成一天吃兩包的好習慣,更推薦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們,表示「外在環境一變再變,『新』益生菌可以給消費者更想要的保護,多多加強保護力很重要!」
 
 
蘇宗怡分享第一次聽到『新』益生菌的反應。(圖/TVBS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益生菌#享食尚#蘇宗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4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