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4:05
楊貴媚手顫毛巾堵李玉璽口。(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楊貴媚手顫毛巾堵李玉璽口。(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今(9)日釋出正式海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楊銘威、田羽安、陳庭妮、邱凱偉分別站立在西洋棋盤,甚至每人背後的棋子顯現各自所屬的派系、勢力,像是彼此各有一席之地,上方魔手正準備放下一枚棋子,究竟暗藏的魔手為何人?期待看見身處於灰色地帶的律師們,如何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今日也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正式預告一釋出點燃觀眾熱烈討論劇情。

更多新聞:才剛被爆出熱戀!「最美童星」突曬白紗照 甜喊:謝謝大家祝福

 

温昇豪盼與天心破鏡重圓。(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2、3季預告釋出後讓人期待將比第一季更加精彩,眾演員將有非常多空間可飆戲,預告中金馬影后楊貴媚含淚顫聲吐苦水的同時,竟用顫抖的手塞毛巾堵李玉璽口,是什麼樣的案件讓天心心痛在一旁淚嘆:「所以你選擇弄髒自己的手。」讓楊貴媚怒喊:「我們應該給犯罪者一次機會,只有事不關己的人,才會說出這麼漂亮的話。」讓人不勝唏噓。在預告中張睿家持重物猛捶,躺地上歇斯底里大笑,令人寒毛直豎;修杰楷在與眾警對峙,為護女兒擋彈既賺人熱淚卻又怵目驚心。此外第一季班底長河事務所主持律師曾珮瑜,更在預告中身穿情趣內衣露蜜桃雙臀、美背,超大尺度亮相,精彩可期。

更多新聞:王柏傑求婚謝欣穎遭拒?鳳小岳驚聞「消息走漏」:他們非常登對

 
天心展露柔軟面。(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備受矚目新生力軍,京勤事務所小老闆余照新,由金鐘男配Darren邱凱偉飾演「六親不認的斯文敗類」、「笑面虎」,在預告中搶眼奪目,與親妹陳庭妮組成「冤家組合」,預告中依然可見兩人關係火爆、競爭意味十足,Darren邱凱偉烙下狠話嗆陳庭妮:「不要妄想你得不到的東西。」還向温昇豪下狠話:「你已經不是檢察官了,怕髒,就不要進廚房。」《最佳利益》2、3季將於2023年4月29日正式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佳利益#職人劇#天心#温昇豪#楊貴媚#曾珮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275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