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合體!劉若英、蘇慧倫開唱美成這樣 粉絲卻狂刷「這句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5:49
白安(左起)、劉若英、蘇慧倫及丁噹昨線上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搶看。(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左起)、劉若英、蘇慧倫及丁噹昨線上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搶看。(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昨(8)日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從硬體到藝人團隊,出動近200人大陣仗,克服天候與山區地形的限制,前往訊號全無、與世隔絕的場域,依據4位女神特質,打造出戀戀庭園、花火石、光之街、快樂天堂場景舞台,也蘇慧倫等人解鎖線上演唱會新體驗。

更多新聞:〈成全〉是林宥嘉的歌? 劉若英獻聲捍衛阿信幫腔

 

蘇慧倫開唱仙氣滿滿。(圖/相信音樂提供)

開場時,蘇慧倫撐傘演唱重新編曲溫柔版本的〈鴨子〉,以及〈被動〉、〈真面目〉、〈戀戀真言〉等歌,她說:「感覺很久跟大家很久沒有見,不只面對面,像這樣的線上演唱會對我來講很特別也很新鮮,今天選了個在大自然的環境,可以看到下著雨的天空、綠樹,雖然天氣灰灰的,但我的心是熱騰騰的,希望今天這些歌裡面的熱情溫暖和愛,都能夠傳遞給你們。」

丁噹帶來動感歌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穿著黑色率性西裝登場的丁噹,與蘇慧倫合唱女女版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接著帶著5位舞者唱跳多首歌曲,另外也演唱夯劇《台北女子圖鑑》片尾曲〈女子旁〉,她提及自己跟劇中主角經歷相似,17歲拎著皮箱出外打拚,從台下只有1位觀眾到萬人演唱會,「在我的字典裡沒失敗2個字,要很勇敢去面對,送給每個女孩們。」
 

更多新聞:1年送別4位至親!白安談亡父突哭了 哽咽嘆:根被拔掉 
 
白安帶來經典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接下來將到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帶來新曲〈不夠特別的我不要〉、〈剛好〉、〈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展現現代女子的各種樣貌。壓軸登場的劉若英笑問觀眾:「你們有想我嗎?會想我趕快開演唱會嗎?」除了演唱〈所有相愛的人啊〉、〈成全〉、〈後來〉等歌,粉絲更瘋狂留言「〈成全〉是劉若英的!」再度為她捍衛歌曲主權,她也特別選唱五月天的〈頑固〉和白安〈媽媽〉。演出尾聲,4位女神合唱〈快樂天堂〉,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慧倫#劉若英#丁噹#白安#好好#成全#鴨子#後來#演唱會#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0

0.2158